自從YA做這個工作以後,很少在國內旅遊
工作常常要飛來飛去,有假期也想多看看不同於我們的國家,看看世界真的有多大

不過每次的國內旅行都會讓我對台灣這個地方,又有不同的體認!!
大家常常說,在台灣要玩的好,花的錢都可以到附近的香港或是中國玩了



但對YA來說,這是不同感受的問題,不能用金錢去衡量
國內的旅遊很輕鬆,可以跟好友、愛人、家人、搭著車、開著車、不用擔心語言、交通、天氣
就可以開始的輕旅行!!這是YA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這次八月YA的暑假,來到了宜蘭,七月到宜蘭時只有純粹工作,工作完就趕回台北了
宜蘭我好像只來過一次,除了工作不算的話~這次趁著假期好好的渡假放空


浮現發想之島,是這名宿的名字
它座落於田中間,建築物的四週有小小的湖包圍起來,就像是一座小島
這裡只供住宿的房客使用,所以這裡不開放參觀,也不開放用餐,所以妳眼見的都是這裡的房客
這裡連停車場的小橋,是有一小段會在房客不使用時收起來,也就是說一般人是真的無法進入


一到島上,員工會熱情的招呼,接下來的下午茶、晚餐、宵夜、隔天早餐、中餐都是包含在房價中的。
菜單都是民宿擬好的,所以只要告訴民宿,是否什麼東西不吃?海鮮是否過敏?都會在房客入住時填表詢問


民宿中使用的花都是新鮮的哦!!包括房間,所以如果對花過敏的人,也可以跟民宿反應
這裡餐廳就這裡而已,不過因為房間也才五間的樣子,所以人也不會太多
這裡也提供一些CD及影片,可以借回房間使用


開放的廚房


下午茶,都是手工製作
不喜歡舒芙蕾的我都好喜歡哦!!
而且紅茶泡的好好喝,我好喜歡!!!還有拿鐵也沖的很好喝哦!!


還有新鮮的水果


很快房間就整理好了!!房間我覺得滿大的
都是使用大片的玻璃帷幕所以採光非常的好
我們之前本來訂網路上大家比較常分享的#0329號房,但因為颱風YA再延後就訂到了#1110這個房間

這二個房間都是有泳池的,其他的房間就沒有這樣,所以看大家在不在意這個部分


有設備完整的影音設備


有新鮮的迎賓水果及舒適的沙發


這個房間是有浴缸的,有的好像沒有
不過是開放式的哦~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電話訂房時會直接問是情侶還是夫妻?
不過我想…同性友人也可以吧!!哈哈


小冰箱在這呦~裡面提供的飲料當然也是免費的呦~


有另外的淋浴間,使用的是歐舒丹的備品,如果用很爛的
這點我會不開心~哈哈哈


那個…廁所也沒有門哦,是這樣半開放式的
不過因為也有遮敝,加上也在最邊邊,我覺得還OK,不會有困擾


我們房間外的泳池,我覺得深度還OK啦!!


房間真的不算小


這裡可以釣魚哦,不過就是釣好玩的,不能加菜,要放生哦!!


做做樣子,哈哈哈


晚餐囉~有紅白酒提供
下午check in時就會先問晚上想吃什麼,菜單下午就會給囉~按預定的晚餐時間一道一道上,不會等很久


YA的圓鱈很新鮮,下午的下午茶還好飽


牛排很好吃耶!!難得我喜歡,不過口感不錯,比一般800~1200元的牛排還好吃耶
喜歡吃牛排的人可以選擇牛肉


的上起來看我們房間,好美啊~


早餐我覺得…可以再好一點,這樣的三明治是有點虛
不過也還不錯吃啦!!


不過就靠這個厲害的蔥油餅撐場面了!!!
這個倒還滿好吃的,而且吃不夠都可以再加


吃完早餐YA又回頭睡了一下,哈哈哈
這個臉是被叫起來,因為有人釣到魚了,逼我來看他的戰利品哈哈
我一臉沒睡醒,頭髮又非常的亂,但魚又非常的激動,我就很緊張的臉哈哈


不知道為何,很快又午餐時間了


這個義大利麵好好吃哦!!!!海鮮都非常的鮮耶!!!


最後還有爽口的鳳梨冰,好好吃!!!


這裡的房價大家一定很好奇~
#1110是有泳池的房型,所以要+500元,所以是$12500/晚
這個房價包括二個人的所有餐點,所以我個人覺得其實還滿OK的~因為餐食都還不錯,而且民宿給的也滿大方的

員工也很熱情,也很棒~

不過YA覺得有些小地方可以再維護一下就更棒了,像泳池的底都有脫漆的狀況,有的地方都有點刮腳
而且晚上出去時,走那小橋,視力不好的人要小心,因為實在滿暗的!!

如果帶小朋友的人,要比較注意小朋友的安全,因為建築物是沒有圍高的,所以一個不注意,可能會掉下小湖裡
或是大家去渡假喝的太嗨也要小心,不要夜裡跌到池子裡。

不過整理而言,還是可以拿到滿高的分數
他們還有其他系列的民宿,YA有機會還是會想去住看看

獨立森林好像也很棒~
這篇寫好久哦!!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呦~


浮線發想之島
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一段 376 巷 2 號
039-606090 / 0933606290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