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遇到命定的tod ford後,就認定不會再有粉底液能打動我的心
沒想到!!!!!我又遇到一款完全征服我的粉底了!!

妝║時尚金童Tom Ford彩妝

上次介紹的tom ford很多人覺得很可惜,台灣買不到
這不就來介紹YSL了,台灣就買的到了,而且價格也還OK


我個人對於YSL的產品都還滿有好感的,用過好幾款都滿好用的
睫毛膏是我長年以來非常喜歡的產品
好久以前的文章大家可以看一下,哈哈


YSL濃密睫毛膏給妳迷人電眼


YA使用的色號是#BD20 的中等色號,個人比較不喜歡太白的顏色


這款粉底是不含粉體,跟以往用粉感去遮飾的方式不同
這還滿適合跟YA一樣,不喜歡厚重粉感的人


一小點整個延展性非常的好


推均後~哇嗚是不是~非常的驚艷!!跟沒有上妝一樣啊啊啊啊


上在臉上我個人覺得遮瑕度沒有傳說中的差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當然比較明顯的瑕疪,YA都是用遮瑕膏去遮

而且剛上完粉底,我最怕整個臉濕黏黏的感覺
YSL這款完全不會,而且也把膚色修飾的很美~適合東方人使用


完妝!
YA自己化完都很驚艷,妝感很透,而且很保濕


近拍給大家看,是不是都沒有粉粉的感覺
像YA皮膚很乾,所以只要換季或是過敏時,變的更乾時,底妝一上就毀了><


有人擔心說,那臉圓圓的人會不會聚光的臉更澎?
我個人覺得沒有這個問題耶!!!如果擔心的人,應該可以在臉的最外圈上一般的粉底液這樣


要說我對這款粉底液的缺點
我覺得如果比較容易出油的人,可能就要比較常補妝這樣


YA很喜歡他很貼合肌膚的感覺,那光澤就像是自然從皮膚裡透出的感覺
自從換了這個粉底液,出去時YA的捧油們都問最近是不是換了保養品還是粉底


連近看都不會有粉感
但YA提醒大家,要選對貼近自己膚色的顏色哦!!


還好讓我找到一款台灣買的到的粉底液!!
週年慶紛紛開打,大家可以到櫃上看看有沒有優惠組

最近YA也會分享必購入的週年慶商品
還有~終於有產品可以解決我的乾燥肌了!!!!大家想知道嗎?

記得幫YA按個推推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