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麻愛買鞋的我… 這是我第一雙tod's
我個人,我個人啦!!不太喜歡豆豆鞋,純粹我個人覺得不是我的風格這樣而已

那天到櫃上亂晃,原本是先看中別雙,不過也說不上到底喜不喜歡?
結果就在上個月去工作時,在桃園機場又晃進去,看中這雙!!

完全~擊中我的心!!!顏色是非常美的酒紅帶仿舊的黑色
款式又是非常的英倫風,而且也可以把腳型修飾的很美!!


是不是帥斃了!!!!完全耶!!!擊中我心!!
如果他有出高跟的,我會更喜歡,前面又是牛津風格的流蘇


整雙鞋還滿低調的,只有在流蘇有品牌的LOGO
YA個人不太喜歡LOGO很明顯的商品,除了小香啦!!哈哈,哪個女生不喜歡CC啊啊???


這雙鞋的後面就有露出tod's的風格,豆豆鞋的豆豆,哈哈


鞋底也是豆豆,不過這款的鞋底比較厚,也是軟底
這款鞋,是我這一、二年來穿過最好穿的平底鞋!!!完全不打腳,而且底也非常的軟!!


我很喜歡他的鞋頭,比較長型,修飾起腳型也很美
桃機的那個店員滿好的,她是比較推薦我原本喜歡的那款,還說大S也有買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帥氣,加上大S我還好哈哈,如果是芸芸我就會買那雙,哈哈哈


上個月工作時,YA也是穿這雙去,搭上上課裝好Q
並不會說因為帥氣而不搭


昨天YA去烤肉也穿了這雙,只要需要走很多路,YA沒有考慮都會拿出這雙
而且終於有新衣服穿了,嘻嘻


這款的跟是有點厚度的,並不會覺得離地很近這樣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款大領的縷空雕花上衣
傘狀的設計很Q~還有黃短褲好好穿哦!!


當然搭長褲完全不用說完全搭啊
而且這個顏色也可以把膚色襯的很美啊!!!

偷偷說~有買這件褲子的人有聽話!!非常的好穿也非常的顯瘦啊!!!


YA最近滿喜歡這種輕鬆但又有型的風格
一件合身的牛仔褲加上帥氣的軍外,整個有型有款啊


這款軍外本來就是有點故意襯衫式的感覺~有點oversize
顯的比較不經意的感覺

胸口的復古珠寶又可以襯出女生氣息的另一面,這款外套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像擔心太大件的孩子,可以用折袖的方式,會讓整件看起來比較剛好~


這篇除了開箱,還有穿搭給大家看囉~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呦!!!

之後YA可以常跟大家分享單品不同的穿搭方式
大家也可以在秋天多多參考並嚐試看看囉!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