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開門見山讓大家知道我幹嘛去了!!哈哈

這陣子都有人問YA是不是瘦了?
其實除了沒瘦外,還胖了呢!!!!不過之前大家分享過星和診所已經在高雄開幕了

那時就已經立刻預約修修臉了!!


其實YA的臉本來就不算小了,而且還很嬰兒肥,不過人都不是完美的
可以從髮型跟妝來做修飾~

但叫我去削骨我實在沒有勇氣啊!!!聽起來就太嚇人了
所以星和開幕後,立刻找陳德忠院長諮詢


YA一直覺得自己的下巴太短,每每拍照臉都好胖
不過下巴比較短跟平都是我們東方女性臉型的特色
找陳
德忠院長諮詢時,陳院長是說YA的下巴還行,不過就是比較平,當然可以修飾的更好看


德忠院長很認真的幫我評估,也看看如果這樣調整是不是可以達到我要的樣子


德忠院長也很幽默,所以整個問診過程都不會緊張
不曉得聊到什麼整個笑開懷


問診完就稍等,環境這次來還是非常的棒哦!!
如果怕痛的人,可以敷麻藥。YA個人覺得下巴還好,所以就想火速解決,所以不敷麻藥了

如果要比較~我個人覺的打鼻子比較痛!!哈哈哈
下巴我個人覺得不太痛,不敷麻藥也OK


YA使用的是微晶瓷哦~請要認明這原廠的包裝
並且是全新未使用


YA這次微調下巴是用"微晶瓷"來填充
其實YA一點也不緊張,可能是星和在我心中的形象實在很好,所以我整個很平靜


陳院長一邊打,一邊做調整,幫我造出一個小巧可愛的下巴
我覺得朔型時也不太痛耶,反正都OK!還可以跟小護士聊天

而且陳
德忠院長非常的認真在塑造一個適合我的下巴,會按我整個臉型去調整
過程氣氛也不會太緊張,都還滿放鬆的


剛打完只有一點紅腫,不過我還是很冷靜吧
因為真的不會很痛,連眼淚都不會自動飆出來哦!!


(請忽略假睫毛噴了)
打完囉!!當天打了0.7CC因為已經有點微腫
有點腫都是正常哦!!!不用擔心~剩下的部分可以等一週後回診,需要調整的話再調整哦


隔天晚上出門~呦呼,我有尖尖下巴了!!!整個就不用擔心臉太肥 這件事
不過隔天還會有點小腫,過二天就會更自然
小護士也會再撥電話關心狀況,不用擔心哦


再過幾天~嘻嘻,型狀還是很美,我很滿意呢
而且把整個臉露出來更是好看啊


不過YA還是有再回診,陳院長認為還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加上可能平常太愛壓下巴,所以形狀可以再修好看一點~剩下的0.6CC 幾乎都補完了


直接來對比照最快囉!!!!!
角度都盡量取到一樣,讓大家比較哦
原本的下巴長度雖夠,但稍平些,臉的線條就比較沒有那麼美

有了下巴後,還有瘦身的假象,哈哈,整個人變瘦的感覺
但也不用擔心臉變的更長哦~


側面的弧度我好喜歡啊啊啊啊啊
陳院長幫我的下巴打成像韓星那樣,微翹很可愛的感覺
很自然但又不會讓人覺得過尖哦!!


有下巴後,發現也不用特別取角度耶!通常我喜歡拍左臉比較習慣,也覺得比較好看
不過現在好像都OK了


YA的捧油們都說,有了下巴整個人都正了起來哈哈哈
而且也有種比較精緻的感覺~好喜歡我的下巴哦


醫美這件事,除了適當之外,選擇一個好的診所及一個好的醫師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千萬不要貪小便宜,畢竟這是要弄在臉上的,還是要謹慎選擇哦!!

YA覺得星和的價格很合理,陳
德忠院長的技術也很不錯

還有診所內的環境也很好,還有還有,最喜歡星和的小護士了,很可愛哦!!!

德忠院長星期五、六都在高雄幫大家服務哦!!!
記得要先預約哦!!

YA很少推薦醫美診所,都是要自己試過覺得真的不錯才會推薦給大家的
之後還會到星和做美容,有機會可能會在星和遇到大家>////<

記得幫YA按個推推呦~


星和高雄分院
ADD: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2號2F (巨蛋斜對面)
TEL:07-3431638


星和部落格

最新的消息可以至星和/星采FB哦!!
星和FB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