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做光療都跟我原本的目的不同,哈哈哈
最近看WINNIE跟莉安都做黑色,我也想來個黑色

不過這次到怡伶那,她說有英倫風要不要試試,立刻改變心意

這次是做白色為基底,不過底部的白色可是用其他顏色做暈染
所以不會整個非常的死白

英倫風最代表性的東西都在我手上了,尤其那大大的國旗


大笨鐘跟紅色雙層巴士完全就是指標性啊啊~
一直好想去倫敦哦!!!!


有看到我無名指上的泰迪熊嗎?噗~正抓著我的大學熊


其實我還滿喜歡貼紙的做品,沒有掉鑽的困擾
亮片英國國旗好搶眼啊!



真希望明年能到倫敦走走看看
旅行是一生懸命的事!這讓我想起好捧油倍倍的這句話啊啊!!



美甲師:怡伶
可芮兒美甲:07-3412480
地址:雄市左營區文川路289號

可芮兒美甲部落格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