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穿搭文,實在很陌生啊啊~

這次的商品風格還滿多的,除了我們家既有的甜美風,也多了最近歐美非常流行的帥氣風格
讓大家的選擇上可以有更多哦!!

YA今天在工作室忙著貼壁貼,嘻嘻
這樣在工作室就可以火速拍照了!!


今天也立馬穿上新款去約會,我喜歡這樣長洋搭上短靴多了帥氣的風格
全部都是蕾絲的緹花,裙襬的內裡也是比較短,這樣隱約的感覺很美
這件的緹花我很喜歡,不是那麼外放


這件洋裝的亮片都是手工縫製,所以單價上比較高一些
不過細緻度上也是一等一啊!!


雖然是運用金色亮片去縫製,不過也不會讓人有俗麗的感覺
倒是有種優雅的風味~YA渡假回來後曬的滿黑的,穿上杏色也是很OK哦!!


我喜歡他袖口也是滿滿的亮片,真的很美哦
莉安穿黑色的,我覺得也很美~2色各有特色


這款是我喜歡的風格,不過長度真的比較短一些
到時再冷一些搭上絲襪可能比較不會那麼害羞了~


YA個人是更喜歡酒紅色啦!!就覺得秋冬酒紅色是一定不能缺的單品啊~
手臂跟胸前的透肌都好美啊!


YA個子比較小,穿起來也滿短的,比較擔心的人可以加安全褲或短褲


入秋了,牛津風的鞋款一定要擁有!!
YA腳上這雙是改良版哦!!!前面的防水台有再加高了!!穿起來更好穿了
而且皮革的顏色很美,咖啡中帶一點酒紅色!!!

這款的楦頭較小,建議比平常大一號哦!!像YA平常穿225,這雙要穿235哦!!其他真皮鞋款是穿23號這樣


秋冬的主角就是外套類的單品了!!
這次的外套們我幾乎都要入手了,美史了


顏色上這種粉色系都會比春夏多了煙薰色感
而且很美的是側邊也拼接了百褶的雪紡,背後也有做腰身,不用擔心穿起來會胖胖



二個顏色都滿難選的耶!但不想在秋冬黑成一片
那就來這個顏色吧!


我好喜歡這件外套哦~這台灣的秋天很適合這樣的厚度


像YA已經有其他軍綠色的軍外套
所以這款就選了卡其色,在搭配上就可以不是那麼的陽剛


胸前的復古寶石非常的吸睛啊!!!
還有領子上的金屬領片,完全擊中啊!!!這款YA也是完全大推薦啊!!


其實這樣的洋裝YA比較少,不過穿起來倒是有一種優雅的氣質


背後還有二個可愛的蝴蝶結


袖子也很特別,可以修飾女孩最怕露出的手臂


英倫風長版西外不能沒有!!!!
這件真的極度好看!!!!!!!


長度很棒,小個子的女生穿起來也OK
莉安比較高,穿起來也非常的好看~像這樣的單品,裡面隨便穿都好看


袖子反袖是一定要的啦!!袖子上還有條紋的圖樣
這件我已經力推給我的捧油們,沒有擁有的話,可惜啊


蕾絲外套完全也是擊中紅心的款式啊!!


完全都是超美的蕾絲緹花
襯底的紗還有水玉點點~


是做開襟的設計,這樣穿起來也比較隨性的感覺
不會讓人嚇到說,這個蕾絲女孩也太華麗了吧!!!哈哈


近看蕾絲的質感很棒,繡花也很美
完全也是大推薦啊!!!!


今天戴這款耳環到現在還沒拿下來,整個超美啊
很優雅又復古,其他的飾品下篇再來介紹~

照片上都已經做好連結,請直接點選就可以到賣場囉!!


YA在亮片洋戴的髮圈是要送給大家的哦!!
在WINNIE及莉安的文章中也會送出~大家可以留言推文就有機會得到囉!!!

WINNIE--->http://www.wretch.cc/blog/wiwinnie/10341329
莉安---->http://www.wretch.cc/blog/itslilian102/598326


這款是沒有販售的哦!!!只送不賣哦!!!

請登入留言並推文哦~
留言至9/15 00:00前,YA會再隨機抽出2名200元購物金得主,並且會寄送髮圈哦!!!
要記得到FB上看得獎名單哦!!!!記得領獎嘿


這次收單至9/17 00:00整,逾時不侯哦!!再請大家把握下單時間

www.dazzlingdazzlin.com.tw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