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YA有分享過植睫毛的文章了
舊文點我

YA建議不要長期的植睫毛,還是要固定的修護期
這樣才能保護睫毛,也讓它有時間再生,所以YA也都是出國渡假或是需要時再植

大家還記得YA之前也有去繡眼線的
忘記的可以複習一下,舊文點我

其實繡眼線通常都要繡二次才會真的有上到色
上次繡完,隔了三個月後YA又去補了色,這次補完整個就是完全不用再化眼線


YA當天要去植睫毛,所以並沒有刷睫毛
眼線也只有補眼角飛揚的那一段
是不是~整個就像化了眼線啊!!!!


而且也不會太誇張的過粗
繡眼線真的對於不太會化眼線的人是一件福音啊!!
雖然過程,第二次補色我個人是覺得痛,但看到成果就一切都值得了,哈哈哈哈


這次YA又讓孟蓁植睫毛了
我只能說,她超強的!!!!!幫我把我的睫毛植的好美


YA植的是濃密型,而且YA有跟孟蓁說下週要出國
幫YA植了個超美的睫毛,整體又濃,但又不會非常的誇張


這次植的睫毛,連男捧油都說超美的,電力十足
而且YA植了睫毛後,加上原本繡的眼線整個就無敵
完全沒有縫隙耶!!跟老外天生俱來的超濃睫毛一樣!!!


而且這天YA 完全不用再加眼尾的的眼線
已經就夠了,這樣很自然的妝容,男生都會很喜歡呦!!


YA覺得他們用的睫毛很不錯的一點是,不會有假假的那種光澤
而是很自然的睫毛感



簡言之這次的睫毛我整個超滿意
比之前的更愛,孟蓁的技術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其實植睫毛的保養方式就是不要去碰他,哈哈
YA基本上不再化眼妝,如果要再化眼妝,都要用棉花棒去卸才不會破壞睫毛哦

然後盡量不要去拉扯睫毛,讓他自然掉落才能減低真睫毛掉落的機會哦


蓁 修眉藝術 營業時間:PM2:30~PM10:30
TEL:07=586-6056
雄市南屏路408號(瑞豐夜市旁)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