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身邊有很多捧油都非常羨慕YA的睫毛!!!!
其實YA從小睫毛就還滿長的,常常被問這是真的嗎?
平常如果不需要拍照,通常都是刷一刷睫毛就OK了!!

不過大家知道嗎?睫毛跟我們的頭髮一樣,都是會生長,當然也會掉落
所以除了肌膚需要保養,睫毛的保養也不要忘了!

L´Oréal Paris這個睫毛生長液,YA很久以前就用過囉!!!
大家知道嗎?雖然睫毛也是有毛囊的,但卻只有15%的睫毛毛囊處於生長期
那也是為什麼有的人睫毛掉了就再也長不回去,這也是為什麼睫毛是需要保養的


刷頭就也像一般的睫毛膏的刷頭
不過刷頭形狀滿特別的,可以符合整個睫毛的彎度

其實保養睫毛的觀念,早在日本就掀起旋風了!!形成了一股"御睫族"的旋風
大家都知道日本女性對自己的外型非常的在意,除了帶妝要 美美的,素顏當然也要美美的
睫毛就是一個保養的重點了!!!我們平常除了上班族每天都會刷睫毛、回家也要卸睫毛 、
有些人為了要讓睫毛捲翹,也需要燙睫毛!!!!
這方面啊~日本女孩真的比我們重視的多~!
最近這群注重保養的日本"御睫族"又再度興起一股"養睫瘋"
我們可是要好好學習啊!

我們對睫毛做了這麼多事,要不受損怎麼可能
所以我們應該也學習
御睫族的精神,在保養肌膚的同時,也要保養自己的睫毛

而御睫族的旋風早就讓L´Oréal Paris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在日本因為@cosme美妝大賞,而熱銷42萬支!!!

而全新升級版的睫毛生長液更令人期待!!

它的7大突破性高科技成份:賦活氨酸+積雪草精華+維他命原b5+玻尿酸+天然果酸+絲氨酸+谷氨酸都是可以剌激睫毛組織,修護受損細胞,促進自然生長,讓美睫賦活新生,也讓睫毛更濃密更強壯哦!


這是YA第一週使用的素睫毛!!
其實是長,但濃密度我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因為YA平常也是有化妝,刷睫毛的習慣,但也沒有好好照顧


睫毛的尾端會比較不健康的感覺
但下睫毛~嗚嗚,就少的可憐了!!每次都要用超濃密睫毛膏補強才行!!


這張下睫毛更少的可憐哈哈
我對上睫毛比較沒困擾,但下睫毛整個超想大增長的!


嗚嗚,有時睡前才想起來~啊我還沒保養我的睫毛!!!
才用手機記錄 >< 所以畫質比較差!! SORRY!!
不過我覺得這個刷頭,看是要這樣刷,還是微笑型都OK耶!!
就跟一般使用睫毛膏的方式一樣,而且刷完感覺整個都變更翹的感覺
而且早晚都是可以使用的,不過晚上保養的效果更好,晚上可是細胞新陳代謝最活躍的週期哦!!


這時已經用近一週時間,其實看的出來好像變的比較黑
或者應該說看起來健康很多,不會尾端有很虛的感覺!!!


近2週的狀態,其實上睫毛真的比較看不出來
不過看的出來是整體變的比較健康
好像整個強度都變強了!!
所以好像睫毛變的比較黑!!


還有接近眼角的睫毛好像也變多了一點點
畢竟每天都要用睫毛膏傷害睫毛,晚上沒有好好給睫毛養分怎麼行!!


下睫毛我本來就比較少,當然不會因為這樣立刻變超長或超濃密,不過我相信我好好保養是有機會的
而且我自己在刷睫毛時,也有覺得好像比較多一點了,因為整個變的比較好刷
刷完也變的明顯多了,不會像以前刷完跟沒刷一樣


有有有,這張下睫毛終於拍到了,不容易啊!!!


上圖是第一週剛使用的照片
下圖是第二週使用的照片,濃密度可能沒有辦法一眼就可以立刻說的出
不過看的出來下圖的睫毛看起來比較健康,有強度!!所以還是要好好保養睫毛啊!!

YA持續使用一個月讓大家比較看看哦

慢慢一張張看好像還好
但用第四週跟第一週比是不是濃密了許多啊!!!!真是!!!!!!我自己都有感覺

像每天早晚在保養睫毛時,在刷的時侯都可以感覺睫毛變多了
所以在刷的時侯可以明顯感覺到那濃密感!!!

而且長度好像又再長了一些!!!!
所以啊~每天持續使用真的很重要,有時侯YA忘了保養睫毛
還會從床上跳起來,趕快補一下!!!!

最近又像以前一樣了!!只有刷睫毛出門
又被說~妳沒戴假睫毛?!!!哇,好長哦,哈哈,整個人都得意了我!!


好啦!!YA說那麼多,當然要大家一起見證才曉得咩!!一起成為美睫一族吧!
千萬不要偷懶哦~持續使用效果更明顯哦!!!

這邊!!注意哦!!!!!!!
這裡L´Oréal Paris提供"三支"
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超大方啊!!!!

怎麼得到????

請轉PO到FB,按讚就可以哦!

務必登入推推!!!並請留言告訴YA是第幾推,還有請告訴YA想得到睫毛增長液啦!!!!


會抽出三位並提供L´Oréal Paris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一支哦!!!!!
粉絲團網址https://www. 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活動網址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 com.tw/lashserum/index.php?m=5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