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整個忙著拍照,上架沒去上課,我都要被老師追殺了
我整個心虛哈哈哈哈


top:T0787胸口蕾絲復古上衣
bottom:P0736排扣反折牛仔短褲--->YA穿S
ACC:A0708水玉寶石手鍊
shoes:A0731氣質裸色跟鞋
bag:hermes-constance

我覺得高腰褲就是一個讓腿變的極長的心機單品!!
再加上一雙裸色的跟鞋,那就配合的天衣無縫了!!


這件褲子我個人也滿推的,版型很不錯
而且長度跟大腿的寬度對我來說都滿剛好的,不會太合也不會太寬
把身材修飾的很不錯~嘻嘻


今天搭的緹花上衣胸前已經夠精彩了,所以YA就不用再加上什麼皮帶去點綴
反而還有一種簡單中的隨意感


雖然搭的是牛仔單品,不過胸前的緹花很美,很女生
而且領口還有花邊,中和一點牛仔帥氣的感覺!!


我喜歡這個袖子,小小的包袖很修飾手臂
而且從這張可以看的出來褲子的版型真的不錯
YA沒什麼屁股的人,都可以修飾的好像有翹臀一樣呢!!


而且褲子不會像一般真的很高腰那種,把缺點給曝露出來


今天YA也戴了比較像穿搭的感覺,中和柔跟剛的感覺


裸色跟鞋YA也很推哦
前高後跟的設計,穿起來沒什麼負擔,很好穿
雖然是合成皮革,不過皮革處理的滿軟的,所以也不會打腳


裸色的鞋款是延伸視覺上最好的顏色啊
整個讓腿修飾的更修長哦!!!


D0762變型蟲圖滕長洋
同場加映YA另一款渡假的口袋清單


也是讓腿變超長跟修飾的超瘦的一款長洋哦
棉質的材質非常的舒服,花色也很美哦!!

好啦~先來開單品篇的獎囉!!


洋裝篇

快來領獎哦!!!
之前生日的文也有公告搶先看及網站的得獎名單囉!!也要來領獎哦!!

提醒大家~7/18就收單囉~~~商品18號就會自動下架囉~所以記得要快到官網下單
還有記得在時間內完成匯款哦!!

請大家把握盛夏最後一次商品上架哦
八月的話是沒有新品的哦,下次上架是9月早秋商品囉!!!


快跟YA一起穿長洋渡假去吧!!
www.dazzlingdazzlin.com.tw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