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就開始大雨到現在了!!!唉~
就連拍照都好擔心,就整個暴風雨啊!!!!!不過還是要拍穿搭給大家看啦!!!
新品真的太美了,我自己也都不曉得怎麼選才好!!


D0655渡假綁帶背心洋裝-白$1880
純白就適合渡假去啦!!!這件很妙,初看覺得沒什麼
但穿起來非常的好看,版型整個非常的挺


腰間的綁帶也可以自由的調整裙子的碰度
我喜歡穿碰一點,所以可以綁緊一點,整個裙子的弧度就變的很美了


而且這款還有口袋,超Q的
我滿喜歡這款肩膀的設計,本來擔心削肩的背心會變壯
不過穿起來倒是滿顯瘦的,露出肩膀還滿好看的


A0631繞繩綁帶楔型鞋$1680預購
這款楔型鞋穿起來非常襯膚色呢!!版型偏小,建議大家帶大號哦!!
而且非常的好穿,那天穿去拍攝一整天也不會腳要炸了
綁帶的位置也可以自由調整,YA沒有美腿就綁在腳踝處
如果有美腿的妞就可以再綁高一點,更美呦!!


上面的綁帶皮革雖然不是真皮,不過皮革非常的軟,所以也不會刮腳
夏天很適合一定要來一雙呢!!!


D0645夏日甜心細緻緹花短洋裝$2580
AZ005裸色蝴蝶結真皮露趾跟鞋(自訂款)$3680
話說我就是逃不過這種洋裝的魔咒
只要看到上面的繡花精緻就愛慘了


這款的好處是有多WAY的穿法
一般不喜歡露肩的女孩就可以這樣拉一點,也可以遮手臂
對個子高一點的女生,也可以當上衣穿


或是拉成平肩的樣子,也Q
洋裝的長度就變的比較長了呢!!!


拉成單肩也很好看,我個人滿喜歡這樣的穿法
上面的花紋好美啊!!


整件的剌繡也太美了吧!!!!
而且領口的荷葉也很美呢~不管怎樣這件一定要打包啦!!!


上面的剌繡還有縷空的設計,完全暈眩啊!!!


D0642浪漫花朵下襬不規則洋裝$2180
A0627渡假風繩式腰帶-咖啡$480
AZ003真皮手工鞋:裸色金色花邊氣質跟鞋$3480
哎喲,這件也美慘了啦!!
下襬不規則的樣子太美了!!


這件的質感滿好的,整件的都是厚實的質感
這件有內裡而且也滿厚的,所以也比較沒有透色的問題


YA發現這款腰帶滿好用的,夏日風格的洋裝都跟他超搭的耶!!!
洋裝本身就是 A LINE的設計,不過用腰帶就更明顯啦!!


洋裝本身除了是緹花布,整個邊都是一朵朵的花朵去收邊
超美的啊!!!!


是不是真的超美的!!!也是務必要打包的款式啦!!!


A0623多層仿舊珍珠金屬長鍊$980
D0650法式裸色花朵背心洋裝$1980
AZ003真皮手工鞋:裸色金色花邊氣質跟鞋$3480
裸色真的超難抗拒的,我個人就是一個嚴重的裸色控啊!!!


再搭上裸色的跟鞋,整個人的比例也變好了
而且同色讓我想到關穎,關穎很喜歡全身同色系呢


上面的花朵也是用同色去表現
非常的優雅,個小的女生可以再用腰帶去改變長度


背後也是一樣的立體設計
想要氣質出眾,裸色是最好的選擇啦


這次的花邊跟鞋超美的!!也是非常的好穿
在顏色上YA跟廠商討論了非常久,一定要選到一個顏色最襯膚色的!!!
滾上金色邊,就更顏高雅了!!


楦頭也做的很美,不會很尖,有點小圓頭,超Q


後面的角度完全迷人啊!!!!
跟鞋的搭配非常的容易,尤其是這種淡淡的裸色
00也立刻跟YA說她要!!雖然她最近被烤焦,但穿起來也不會讓腳背顯黑呢!!


D0663女神背後縷空蕾絲長洋裝$1680
A0630裸粉色線條涼鞋$1480預購
這件也超美的啦!!雖然整個是蕾絲,但我不覺得會很誇張
這洋裝大家可以看平拍,有附一個繩式的腰帶,不過YA忘了帶出門


在動作時,微微透肌的感覺真的很美


整件的質感非常的細緻 ,真的超美的


背後還有小小的縷空
不過不用擔心,可以內搭露出來也不怪
而且開口的縷空也不會太大~就是一個小小性感而已


這個蕾絲很美厚,原諒我一直說美
但真的沒別的形容詞了!!!


D0659假二件蕾絲裙背心長洋$1980
這件也很厲害,有點假二件的感覺


內裡的裙子沒有做全長的,讓小腿透肌出來超美的
腰間其實已經有做腰線,不繫腰帶也是有腰身OK的
上半身做背心比較帥氣,中和一下蕾絲的柔美


搭上這個裸色鞋超美的啊!!


下襬的透肌發揮的淋漓盡致


蕾絲的下襬是不一樣的花紋,整個超精緻的!!!


鞋子YA也很推哦
YA不太喜歡穿夾腳式的涼鞋,這樣的涼鞋完全不會擔心夾腳穿久會痛
而且對腳型也很修飾,顏色也很適合各膚色的人

這款鞋的底是真皮的,所以穿起來也沒有一般合成皮夾革的底硬,所以還滿好穿的


這款洋裝,雖然看起來素,但穿起來好看史了
上面的圖騰也很有質感那種,不會過份花俏


材質是滑布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因為顏色也是深色的,所以不用擔心透色的問題哦


像YA個子比較小,只有158CM,用咖啡色腰帶就可以調整長度
我的渡假裝備也一定有這件啦!!我已經開始收集長洋了!!不然到時侯什麼都沒


上面的圖騰跟配色好剛好,而且跟這個腰帶根本一國的啊!!!


D0660法式水玉腰帶洋裝$1680
這款我也好愛哦!!就是一個法式風格啊!!


長度也是我喜歡的優雅質感
背後的內裡可以看的出來上背部是透肌的


領口跟袖子的地方好精緻
上面的水玉點點用同色來表現,就沒有點點那種太可愛的感覺


近看質感更是棒呢


這款整個大愛啊!!!愛史了


D0646縷空花海綁帶洋裝$1380
這件YA那天穿出去,人見人愛啊!!櫃姊也吵著要買呢


這件沒有內裡,也都是縷空的感覺
所以沒有全長內裡的捧油也可以像YA一樣,搭小可愛跟安全褲也是OK的


腰帶有綁帶可以帶出腰身,我覺得穿起來的位置OK
不會是束胸的位置。背後的花紋也很美呢


A0616個性小貓項鍊$680
領口跟袖子都有花朵 ,而且袖子的位子也是可以修飾手臂的
項鍊我個人也很喜歡,最近很喜歡這種帶點個性的項鍊!!


D0667優雅背心蕾絲連身長褲$1580
這件YA也要大推!!!先說配色就是一個完全啊
褲子的粉也不會太粉,有點煙薰色的感覺


YA 個子比較小,所以再把褲子捲一下
所以不修改用捲的也是OK哦


材質也很舒服,不過也比較薄,擔心穿會有內在美痕跡的人
建議也是搭個安全褲比較好哦


上半部的蕾絲我超美的耶
V領的設計,整個蕾絲很細緻


哇~是不是是不是
這件上半部本來就要內搭,所以大家也不用因為說上洗手間時會害羞這件事~嘻嘻


D0666雙層蕾絲緹花連身褲$1780
我覺得我是連身褲愛好者耶
其實有時都會覺得洋裝比較不方便的人,就要選連身褲了


上面的蕾絲,不是很貼合的那種
所以就有這樣的垂墜感,很可愛


背後看起來就更迷人了
垂墜感更是明顯,搭配的顏色也好美


當然也不會放過這種細節啊
也是一樣有美麗的繡花才行啊!!!


這也是YA認為一定要有的款式
平常穿跟約會穿都是非常的OK!!




也千萬不要錯過我們家的自訂款哦!!!這都是一定要擁有的款式啊!!
自訂款的介紹可以看這裡哦~


拍賣║Dazzlingdazzlin June Glamorous girl


D0657附腰帶浪漫碎花平口洋裝-黃$1180
另外YA也要推薦這二款覺得夏天就一定要擁有的啦!!
二個顏色YA都滿喜歡的!!


A0614名伶花朵蕾絲髮圈$200
髮圈也超美的,YA也很愛


花朵寶石小髮夾(2色)
這個寶石小夾子,YA一拿到也立刻就拿來用了!!復古味好濃


A0622蝴蝶多層金屬長鍊$680
這款蝴蝶項鍊也非常的好搭~都怪我那天忘了帶出去><
穿T來配一定也很好看!!


AZ006真皮手工鞋:麂皮蝴蝶結涼鞋$2980
我發現這款大蝴蝶結涼鞋很耐看耶!!
而且真皮的真的質感不一樣,皮革也很舒服
我也好想快拿到我的來穿哦> <

好啦~洋裝篇就先介紹到這裡哦,下一篇是單品的介紹!!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哦!!!
提醒大家下單時間就到6/16 下午13:00整,包括匯款及填單完成哦!!

這裡無法下單,請到下單留言處留言 謝謝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