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BLOG比較久的捧油就曉得~YA比較不重視美白這件事
不過夏天來了,就算我不去惹太陽,太陽還是愛來惹我們!!!!!哈哈


YA從拿到商品,試用有一段時間了
說真的,我還滿喜歡的!!!YA很少用開架的保養品,美白產品更不用說了


瓶身的大小也很剛好
對於我們常常要出差來說,這樣的大小我就會立刻沒有猶豫帶它出門
每一天的保養都不能沒有它。有的產品好用歸好用,但如果包裝不方便或太大,就讓人默默的放棄了


壓頭式的是我的最愛
不用找挖勺,也很好控制每次使用的量


第一次用就驚艷了!!!超清爽的質地,淡淡的香味整個擄獲我的心哈哈
YA個人非常怕用起來黏黏的產品,像這樣清爽好吸收的最適合這個季節了

全新升級的活性美白精華中含有:
穩定型維生素C
專櫃級美白成分-百合花菁萃
Retinol修護因子


早上剛洗完臉,還沒有上保養品
YA比較有膚色不均的問題,加上長期熬夜也都有暗沉問題
YA本來就是有雀斑的孩子>///<,使用一段時間下來二頰的斑有比較淡一些
重點是整個臉變的好明亮哦!!!


YA之前使用美白產品的經驗是,比較容易皮膚乾燥,也比較剌激
不過使用下來保水度還不錯,也不會有剌激的感覺~
整個臉看起來乾淨多了呢!


YA每次均勻上在臉上後,在二頰會再加強
因為這是最容易產生斑點的位置!!!也剛好是我斑點比較明顯的地方



推開後完全沒有黏膩感
而且保濕度增加,皮膚看起來水份都增加了!!


脖子的地方也別忘囉!!!!
這樣美白才有到位!!


YA常常被說,沒有化妝還比化妝時還白~噗~
而且YA是敏感肌,使用一段時間下來也沒有過敏的狀況
使用後也不會有泛紅的狀況~

生理期時多少也有長痘的困擾,痘痘好了也會留下一些小記號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可以加速淡化這些討人厭的小痘疤呢!!
讓妳裸肌比裸妝來的美啊!!



只要肌膚本身基底好,上個淡妝就可以了~
男生都不會喜歡女生濃妝艷抹的,這樣透透的妝感最討人喜歡了
那就得從裡做起,要有淨透白的肌膚,比裸妝跟吸引人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推薦給大家
跟我一起~淨、透、白!!!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