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呼 ~我終於買到了我上次在義大利的遺珠了!!!開心史了!!
大家可以複習一下舊文~

妝║時尚金童Tom Ford彩妝


Tomford一用就整個愛上啊
眼影跟我之前買的粉底液、唇膏都是同一個色系的包裝,深咖啡跟金色的搭配好美啊


眼影盒裡也有附上小刷子
我個人習慣不用附的小刷子,我不喜歡眼影盒裡面的刷子變的髒髒的哈哈
不過小刷子上面也有印上LOGO整個美!


其實今天看了官網,覺得其他顏色也美
不過這盒是我最著迷的那種,霧面無亮粉的質地
除了左下的咖啡色帶了一點點點點細細的亮粉外,其他都沒有,霧的要命!!顆顆


由左上、右上、右下、左下
歐美系的彩妝真的超強的,就是只要一點點,整個發色度非常的好
所以下手千萬別太重,慢慢來~


好啦~我承認我的畫法就是一個了無新意
不過我就愛這種顏色咩!!


這款的顏色我真的滿愛的
不用大片暈染就可以做出深遂的眼神
暈染起來的質感也很好,也不會有讓人覺得眼窩髒髒的感覺


我喜歡用右上的顏色上在下睫毛的地方
整個眼睛的輪廓也比較美呦


眼角的地方我用左下的顏色去加強
不過範圍不用太大,以免整個妝感太重


整體妝感是這,日妝來說也是OK的
我不太喜歡化太濃

這天的粉底液跟唇膏都是Tomford他們團圓了,顆顆

粉的質地非常的細,很好
所以也沒有飛粉的問題 ~


合體~哇嗚~美史了啊
他們家其他顏色也滿美的,下次還要其他顏色

眼影是65塊歐元,比起其他品牌是貴了一點點
不過發色度什麼的,超棒啊!!!!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吧!!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