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純粹是說終於拍完了,我要累史了!!而且好熱呦!!!!


我就跟妳們說,這個鞋子穿起來腿超美的!!!!!整個腳背無限延伸呢!!!
這可是今年不能錯過的鞋款啊啊啊啊啊啊


P0542渡假風白色短褲(S/M)$980
好啦~夏天一定要有白色短褲啊
我每一年都會有新的白短褲,搭什麼顏色的上衣都搭的過去
也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


我又被我的鞋子吸引了哈哈哈,硬要放


T0596多層芥黃雪紡上衣$1380
這件上衣其實就這麼簡單,頂多就是背後有釦子
不過因為他的顏色,及一層層的堆疊設計我還滿喜歡的
這樣搭上一個大項鍊就有型有款。顏色也很美 !!


剪裁也很不錯,顏色襯的膚色更好看
芥黃色我還滿推薦給大家的,不管是白皮膚或是健康膚色的孩子都很適合
(我這張是要睡著的意思嗎?)


T0587藕粉法式綁帶棉麻上衣$1280
這款上衣也是看到時我立刻買
黃色跟藕粉都美,00也二色一直逼我她到底選那色才好?!!!!


材質是混麻的,所以自然都會有點麻的皺感是正常的
而且在夏天棉麻材質也不會那麼熱
二個顏色我都覺得不錯,就看個人對顏色的喜好了


領子有點小小波浪的感覺
跟袖子都繫上的蝴蝶結,超美的啊!!


T0599個性V領雪紡上衣$1180
隨性風就平常愛穿的風格啊,而且有點小翻領,內層是白色這樣


下襬有點縮,可以顯瘦一點點
袖子長度也不錯,雪紡滿透的,就要內搭哦


A0514金屬花朵手工項鍊$280
這款項鍊是薄金屬片還有蕾絲花去拼接的
很特別,也很好搭配
因為是花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粗礦


T05107 小尖領太陽花上衣$1580
繁花盛開的感覺是吧
上面的花有的是實心的,有的是空的,很可愛吧


小領子好可愛哦,如果他是沒有領子的,就弱了
就是要有小領子啊!!!這件搭裙子一定也好看 !!!
下襬還有拼接純雪紡,整個層次就更明顯


小袖子是一定要的啊
袖子也是做反折的設計呦~讓整個花花的畫面平衡一下


T05102棉麻個性V領拼接蕾絲上衣$1580
這件我也大愛耶!!!!
那時在店家看到歐妮穿,配上賣場的黑短褲,我整套打包
因為那歐妮長的好可愛,滿美的哈哈


我喜歡他拼接麻布材質的那部分
用的是超軟的那種蕾絲,所以就是一種柔美跟個性的衝突
V領是比較低,要內搭哦,不過整個修飾度也比較高


袖子的部分也很美哦
我愛慘了


如果不喜歡過份公主的人,但也愛蕾絲
請務必帶他走哈哈哈,好看史了


T05103法式蕾絲上衣$1580
這上衣,舊捧油就不陌生了
去年大家都有一件(?)的蕾絲洋裝,YA還是屈服在上衣的手中了
畢竟上衣可以常常穿咩!!!


長度也滿長的
我覺得不會很合身哦,而且上面的緹花是比較大塊式的感覺
不是那種小碎花,復古的味道滿濃的!!


領口也不會很高,所以不會擔心看起來很綁脖子
領口是採不收邊的雪紡紗,比較隨性


袖子跟下襬也都不是切齊的哦!!顆顆,好美哦


A0518法式復古浮雕珍珠項鍊$580
其實我喜歡的東西滿好抓的
不過我的廠商說不太好抓哈哈哈哈
這有個法式的浮雕圖案再加上珍珠就把我征服了啊!!!
而且還有個金色的流酥,很特別耶!!!!反正也是珍珠這種正規的東西,加上不同風格
讓我覺得哇嗚~就沒有那麼的女生咩!!穿這樣簡單或是個T就很有重點了


T0582米色露肩拼接雪紡T$780
露肩上衣,是必入款
華服穿久了也想穿T咩


是前短後長的設計哦
中間還有拼接雪紡呢!!!
用的是同色的,所以並不是那麼的明顯
不過材質超軟,超舒服的


顏色很很淡淡色的膚米色
不會像全白的那樣死白


A0510彩色寶石水晶短鍊$780
顏色配的很美
紅色也不會過搶,今年這樣大彩色寶石的飾品真的很紅
之前YA也看了幾款滿喜歡的,市面上一些牌子都要上萬完,嗚嗚嗚
找到這款時,大愛,我穿T時要配這個!!!


P0536藍色激瘦復古長褲$1380
長褲二個顏色我都愛啦!!!
但這個顏色比較復古我更愛 哈哈

這款是屬比較有彈性的那種,如果剛穿就是要小塞一下
但不會不舒服,合身但不緊身
而且也很修飾


穿起來腿型修飾的滿美的
還有要加上我們家的鞋,哈哈哈哈


我覺得滿好穿的,不會勒住的那種
而且像winnie跟莉安她們超瘦,穿起來也不會跨跨的,也是很合身,超好看 !!!


S05110藕粉色愛麗絲百褶紗裙$1380
紗裙一拿到就被我佔為已有了哈哈哈
紗裙我還滿推薦給穿不住長褲的人,也不喜歡露太多腿的人


這款質感很棒,去台北工作那天也立刻穿這件
搭上平底鞋也很好看
這個藕粉色很美,不是那麼舖張的粉紅色~低調的顏色


腰帶是編織的,更美~
哎喲,紗裙真的是好捧油,超好搭,而且這個長度就是我喜歡的啦!!
全長很不方便,容易踩到,也比較不好搭配


T0591深藍色赫本珍珠花邊領背心上衣$1580
這件上衣的花邊領,全都是珍珠編織而成
美史了~~而且我喜歡胸前的折線,看起來更有質感


也延伸到後面,整體就是很優雅


A0507手工立體玫瑰花手鍊$650
手鍊美史了啦 我一見鍾情
那玫瑰花歹美了啦,上面還有紅寶石跟小顆珍珠
這款是鬆緊帶的,沒什麼手圍上的困擾哦!!!


A0521手工玫瑰花垂墜耳環$380
這款垂墜耳環也好美,垂墜的珠珠是在耳扣上的
所以如果不喜歡垂墜的人,換個耳扣就好
不過我覺得有珠珠超美的!!!我喜歡


T0593鄉村棉麻拼接蕾絲襯衫$1680
加上襯衫是不一樣的感覺
(紗裙搭這雙鞋好美哦!!)


上半部全是拼接緹花,連結到袖子的部分
微微的透肌很美,口袋上的緹花也是跟上面的蕾絲拼接同樣的花色呢


背後也是呢!!!心機心機


A0526巴黎夢香蕉夾-膚$380
這個香蕉夾是難得我喜歡的款式
因為上面有鐵塔嘛,可愛史了而且也是比較大的尺寸哦
2個顏色都滿美的~


T05101太陽花小圓裙上衣$1780
這款我手邊沒有現貨了,但我大愛大愛
好看到了極點~~~因為有腰線的設計也不用擔心會胖啊什麼的
我拿到也要立刻穿哈哈

其實這次喜歡的單品也不少,只是真的很難一一推薦
所以大家有問題再問我吧!!!

提醒大家收單至5/14星期 13:00整,包括匯款填單完成哦!!!!逾時不侯

下單要到下單的文章留言哦
拍賣║Dazzlingdazzlin May Uptown girl下單留言處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寫超級無敵久的!!!!!!!!!!!!!!!!!!
都不幫我推嗚嗚嗚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