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妳們的眼睛真的尖爆了
我穿什麼都逃不過妳們的眼睛耶!!

我個人平常如果出去,其實還滿愛穿洋裝的
不太需要想要穿什麼?洋裝一套,搭上鞋子就OK了!!不需要擔心上、下半身的問題


這件長洋之前文章曝光時就有人一直問囉~
因為來不及上架,是這個5月的新款
全黑的洋裝有一種特別的神祕感~YA以前還滿熱愛黑色的
最美的就是裡面半長的內裡,大腿一半以下就是透肌的呦!!!!

那天穿出去,好多人喜歡哦!!!


下半身並不是全長到腳踝的內裡
這樣短裙的設計反而讓腿看起來比較纖細哦~
透肌的感覺還帶一點性感呢!!!


內裡做成小背心的方式,透明黑紗的地方感覺好白哦
神祕感好濃~顆顆,領子的地方還是蕾絲的呢!!


雖然是全黑的顏色,但因為用雪紡及透肌的方式,讓整體不會太沈重
而且又很顯瘦!!裙襬隨風飄時覺得特別美!


這張我頭髮被風吹到像瘋子,但還是要放的原因是
宣傳一下我們高雄的騎警,哈哈哈哈哈哈,而且馬兒好可愛哦!!
大家來高雄玩時,看到騎警都可以跟他們拍照哦!!也可以摸摸馬兒,但別嚇到他們哦!!!


上週末到台中,就跟G仔約會了!!!!
少女好可愛!!還穿著我們家的洋裝呢!!


姊姊我真羨慕少女的活力啊~真的是青春無敵啊啊啊啊


這款前短後長的小烏洋裝超Q的
穿上後,比例就立刻好啊!!!


顏色還是迷人的冰紗色,春天的黃色真的好美啊!!
也超襯膚色的!!
(順道提,這鞋子超好穿的!!!)


前短後長的設計真的很棒
而且這洋裝的小心機就是腰細做的很棒
穿起來身材變超好的啦!!!腰就是腰、胸就是胸啊>//////<
袖子的地方也超心機的,整個就是大修飾那種!!!


當然這樣的長度,裡面就一定要穿褲子啦
不過曝光的機率太高了!!!不過穿上褲子也不會影響那美感囉!


這種簡單風格實穿的款式我最喜歡了!!


腰帶的綁帶可以自行調整,所以就可以調整裙長
YA個人比較矮,所以喜歡穿短一點,這樣比較也會好一些


洋裝本是是棉麻的縷空緹花
肩上的荷葉袖超Q的啊,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壯,也是可以修飾手臂的設計


穿起來就是一個好女孩家的意思啊
不過這因為是全白的,要自己內搭哦!!袖子的設計真的好Q的哦
胸前的綁帶我不喜歡綁很緊,就打個蝴蝶結,鬆鬆的放在胸前就好囉


是吧~就跟妳們說縷空小花QQ了!!!


這二天到處趴趴走都穿這雙鞋
質感我覺得還不錯,而且也很好穿,穿久也不會累那種
在夏天也是萬搭的款式!!!!當然5月一樣有精彩的手工鞋推出
不過也是要推薦一些平價的款式給大家!!


四月讓我的電力大失啊!!!!!!工作上忙碌的情緒也滿到了極點,身體也出了點小問題
整個人的狀態都快失衡了~再怎麼忙,也要抽出時間到台中找好捧油們聚聚
好捧油就是這樣,永遠會支持著自己,在沒電的時侯給我加油打氣
不管怎樣都會站在同一條線上,什麼都不用說,就能給我滿滿的能量啊!!!

跟好捧油約會,還立刻穿上剛拿到的新款哈哈哈,真好笑~
好囉~都來到新品曝光的文章了,當然就是快上新品囉
下週就會上新品囉~再請大家多注意囉~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