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羅馬待了好幾天,我們終於在第五天出發至佛羅倫斯
佛羅倫斯又名斐冷翠,被喻為是義大利最美的城市

可惜的是我們失算,我們在斐冷翠只有三天的行程
我們二個都好愛這裡,這在待上個十天我想也沒有問題!!

其他的慢點再介紹,先來介紹來佛羅倫斯一定要去的OUTLET!

在佛羅倫斯的大車站staz. centrale F.S.旁的SITA 巴士站
就可以搭往The mall的巴士
早上第一班是09:00,通常八點開始就會有人排隊囉~
我們也是八點半左右去排隊,車程約是一個多小時,票價好像是不超過十歐,滿便宜的

排隊的人群中,清一色都是亞洲人XD

一路經過的都是這樣的荒郊野外
我們前一天在蕾莉歐遇到台灣來的捧油,就相約一同在今天去THE MALL
真的超感謝這二位捧油的!!!他們二個做足了功課,所以讓我跟蒨省下了不少精神
一路上有人一起聊天,還滿有趣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非常快就過去了!!!

這二位捧油說回台灣要聯絡也不曉得聯絡到哪去了?!!
當時聊的太愉快,沒留下什麼聯絡方式~樵山啊~文賢啊~出來哦~哈哈哈哈(直接打出名字)


THE MALL是在山區,我還說大家都是要去shopping的,如果司機起了歹念
把我們全車給洗劫,丟在山上也都沒人會發現吧!!!!哈哈哈


聊著聊著the Mall就到了


基本上這裡是不能拍照的,加上我們全力在血拼,所以也沒空拿相機出來
我就拍下這裡有的品牌給大家看看囉~
這裡最有看頭的應該就是PRADA了
其他的就是小小買了!!


當天我們是第一批到的遊客,有的店還沒開門
就可以選你第一間要攻什麼,我們選了PRADA
PRADA進去後會給妳一張號碼牌

在架上看了什麼喜歡的商品,只要給櫃姊妳的號碼
最後在櫃台結帳就可以了!!!我覺得商品還滿多的,除了包、鞋、還有衣服
這裡也有少數的MIU MIU衣服,但我當時去時,沒有MIU MIU包跟鞋,不曉得現在有了沒?

我只能說普拉達超好買!!!!也超便宜!!!!
超後悔沒有多買一點,那時手下的不夠狠


喜歡tod's的人,一定會開心史!!!!
超多款式跟顏色可以選擇
我個人對tod's冷感,所以一雙都沒買!!!
價錢呢??!!!顆顆~喜歡的人一定會買瘋,大約是170歐一雙


SF的鞋也有滿多款式可以選擇的
我以為我這個小腳人來這買不到鞋,沒想到~歐洲好容易買小鞋哦!!哈哈
我在美國都買不到鞋穿,到義大利倒是有一堆零碼鞋可以撿!!!!


最後下午14:00我們帶了一堆戰利品要回市區了~
提醒大家,這裡的車班大概是2小時一班,而且要提早排隊哦
不然上不了車也只能等2個小時後了!!


看的出來,最多的戰積在prada!!


就說是小小買了!!!
這裡是我跟蒨在the Mall的戰利品,說真的不是很多,不過款式上我都超喜歡的!!


這個是我的部分,真的不多吧!!真的不曉得我在手軟怎樣的?
prada外套一件、ferragamo鞋一雙、burberry風衣一件、burberry POLO衫一件、
prada包包一個、prada皮夾一個。就這樣


OH~這雙鞋是意外,因為很便宜嘛,我記得約170歐上下
而且架上其實沒有我的尺寸,那個先生問了我的尺寸,說進去倉庫找找
所以大家如果在架上沒看到尺寸,其實可以請店員查看看,可能當時他太閒了,所以佛心來著


這個皮夾本人美史了,皮質超好的哦!!
已經送給長輩了> <哈哈哈,大約也是190歐


這個有背帶的prada容量不錯,而且又有背帶
但也是買來送給長輩的,大概也是280歐左右


這個化妝包是蒨的
當時我不曉得在想什麼,覺得自己化妝包過多而沒買
這個要多少????只要50歐!!!!!!!!!!!!!!OH MY GOD!!真的不曉得我為何沒買?


這個也是蒨的,而且這款也是有背帶
其實還有一個可愛的粉色,我沒記錯的話
價錢我有點忘了,好像也是280歐左右吧?!!!!


蒨這件版型完美到爆的burberry大衣真的美史了
而且尺寸還是剛好的!!!!這在台灣也要5萬吧!!
在outlet好像也是不到400歐入手!!!!!!


當天在山上好像只是零下3度吧,我穿著我們家的皮外套
立刻入手一件prada的羽絨外套,因為這件版型不錯,尺寸也OK
加上一般品牌好一點的
羽絨外套也都要上萬,又想到我每次冬天去韓國都冷到要史了!!
一件好的
羽絨外套我的確該擁有,這件大概是550歐


這張照片與主題無關,哈哈,只是說路邊買的冰淇淋也好好吃
不過這個要9歐,貴史了!!!哈哈哈

好啦!!以上是小小OUTLET戰利品分享
在the mall買的東西都可以再退稅哦!!!非常棒吧!!!

我覺得義大利的outlet還滿有誠意的,滿好逛的,價錢也都很漂亮!!
像我在fendi都還有看到當時在台灣的靴款,在台灣還不打折咧!!!

佛羅倫斯還有另一個prada outlet
聽說那裡還可以買到 miu miu的可芙包,不過可能就要坐計程車過去
大概要80~120歐,如果人多share是還OK!因為山上沒有什麼交通工具,就只能搭計程車
如果就是主攻outlet那就衝吧!!我們停留佛羅倫斯的時間不多,所以就選了the mall了!!!

這裡對岸的同胞就出現滿多的了
YA在prada結帳時,對岸的同胞出現刷手
櫃台後面一面牆都是他要結的包包,我嚇史了!!!!
少說~20個以上有吧!!!!!!!!只能說,對岸的同胞真的很會買!!!!

大家要記得幫YA按個推推呦!!!義大利的遊記最後面就是整趟旅行的戰利品了,非常精彩
也是讓我人生歸零的開始,哈哈哈哈!!!!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