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肩膀要炸了!!!這篇就來介紹洋裝吧
其實每一款都有我喜歡的地方,會特別拿來穿搭一定是就不能錯過的意思啦!!!


D0458甜心連身褲$2080
這連身褲很可愛,像小洋裝一樣,顏色是淡淡的鵝黃色
配上裸色跟鞋完全配


像比較不喜歡穿裙子的女孩就可以考慮這款
不用擔心曝光,外層的蕾絲裙又添增甜美氣息


有人不喜歡穿連身褲,因為覺得上洗手間不方便
不過只要內搭個小背心就不會覺得很尷尬了啊
再說,洗手間內又沒有別人 ~真是的,呵呵


裙襬還有花邊的感覺,很Q


D0457緹花紗裙洋裝$1980
J0433勾針拼接雪紡花朵外套$1780
這件也是射中我的心啊!!都不問多少錢就說我要了,哈哈哈


這件洋裝拼接裙襬的地方在腰下一些
也是有點A LINE的設計,不會讓人覺得胖胖的~
有點假二件的感覺,不過不會像很怪的那種假二件


上半部是縷空的緹花,而且小領子上的花也很美啊~還有一點不規則點綴的珍珠
每一處的細節都如此迷人!!!我個人覺得這件如果放在日貨,沒有8千我頭給妳巴哈哈哈哈


裙子的部分是配上比較硬挺的紗,穿起來有自然的碰度,很有質感
下襬又有緹花邊,說說~到底哪裡沒有細節?!!!


我規定 !!???每個人都要這樣搭 哈哈哈合哈哈哈 (誰理妳)
這樣搭超好看的啊!!!!這小外套很美耶
我個人以前是不穿小外套的,覺得那很不時麾(哈哈哈,真不曉得哪來的觀念)
其實就是有很多小外套做的太醜了啦,才會這樣誤導我


這件都是勾針的,而且長度過腰,是重點,這樣在搭配其他單品上,也很容易
而且二側都做了蕾絲花紗的拼接,讓整體自然有腰身!!!


是不是是不是?
而且他的紗用的是比較軟的紗,又多了柔美的感覺
這件外套不能沒有啊,台灣熱的時間很長,這到秋天一樣就是一個百搭的單品


D0461煙燻粉立體太陽花洋裝$2180
哎喲 ~這件拜託,也請看看她本人,美史了!!!


完全就是氣質到翻掉的一款


而且背後也是一樣的立體雕花哦
哎!!!!我的鞋太搶眼了吧!!!超美的啊!!!!完全抗拒不了啊啊啊


而且這個版型很挺
顏色也是比較特別的粉,不是那麼粉,帶一點深的顏色,超襯膚色


是吧是吧!!!不會緊,但是是順身型的,美史了!!!!
我又規定我的捧油要買這個了!!


上面的花是不是非常的精緻?


A0422手作多墜飾雙層髮圈$780
這髮圈,放著我覺得還好
歐妮戴給我看以後,好好看啊!!很特別,如果我頭髮有做造型,一定很美


D0449優雅勾花洋裝(粉)$1680
這材質超舒服的耶!而且也是優雅滿分的款式


YA個人穿搭風格上本來就喜歡比較簡單的感覺
在單品上卻又有特色,所以這款的勾花完全吸引我目光啊
淡淡的粉色跟純白是不太一樣的感覺~粉色多了小女人的味道


本身商品已經很有特色,不加飾品都是OK的
加個小小的耳環,整體的造型就很齊了!!!


怕露手臂的人,加個長版的針織外套就可以啦~


下襬拼接了同色的絲質布料
是以波浪圓裙的感覺去拼接,這樣整體不會讓洋裝顯的太正式


D0464透肌小縐菊洋裝$1980
這件受到滿多人喜愛的,上面的小花太美了


這幾款洋裝都很順身型,也不會讓人覺得太合身什麼的
黑白=優雅 哈哈哈,誰說的?我啦我啦!!


內裡是分開的,長度比洋裝短一些,所以某些透肌就顯的更美了
夏天的商品本來就都比較薄透,有附的小背心,但如果白天,建議裡面還是要內搭比較不會透光哦


小袖子是很多人喜歡的地方,可以修飾手臂
而且黑領上還是有一樣的繡花在呼應著


QQ~誰移的開視線呢?


D0459花朵前短後長洋$1680
寫到這裡我都累了,哈哈哈 東西很多咩,都很好看
前短後長的洋裝,到今年還是延燒啊!!!


對於比例上的修飾真的非常有幫助
整個視覺線條都拉長了!!


正面就像一般的洋裝
下襬的線條卻拉的很美!


我只能說縷空花紋的設計真的很熱門耶
幾乎運用在每一款單品上了


D0451傘狀拼接蕾絲洋裝(水藍)$1680
A0424玫瑰花真絲大方巾(白)$880
藍白真的完全分不開啊!!!!
讓人覺得非常舒服的顏色


這款真絲的蕾絲花圍巾,我好喜歡,美史了啊
而且也很好搭配,春天秋天都可以拿出來做作一下哈哈


這個長度對別人來說滿短的,對我也是啦
不過我就穿襯褲裙就滿剛好的
這樣比例也比較好一點


二側的拼接很美耶
我很喜歡穿這種比較傘狀的衣服
其實只要剪裁好,不用擔心說會不會顯胖
A LINE都會有一種自然的腰身呢!!


上面是小花及葉子
也是有花邊,不是切齊的~可愛史了!!!


不敢露手臂的人,就跟YA一樣搭這款針織外套就剛好了啦
很配耶!!!


D0446立體小花洋裝$2980
最後是我本人的大愛款!!!!因為這款做工比較繁複
我手上沒有其他的現貨,但她真的美翻了,翻很多圈那種
YA跟妳們一樣,也想很久才入手,美史了啊


上面的花可是立體的!!今年在各大品牌都有運用這樣的立體花去表現
這款完全完全正中紅心哈哈哈哈哈
之後再吵著要我就不理妳們了!!!


D0445法式蕾絲雕花縷空洋裝$2980
這款已經提早曝光囉!
還沒有看過介紹的捧油可以複習一下:
穿搭║搶先曝光Dazzlingdazzlin二款新品分享

好啦!!!快週末了~提醒需要到銀行轉帳的捧油儘早留言哦
而且YA跟小小沒辦法24小時都在電腦前回覆,需要留言後才會回覆帳號哦
所以提醒大家儘快先留言哦!!!我們家的商品只要是舊捧油就知道,基本上賣過就不會再賣了
除非妳們盧史了!!!哈哈哈哈哈


收單至4/16中午13:00整,包括匯款及填單完成哦!!!

拍賣║Dazzlingdazzlin Apr. Bloom Spring下單留言處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推推哦!!!!!寫爆久的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