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YA只是太開心了,忍不住在FB上跟大家分享
沒想到引起熱烈的迴響啊啊啊啊啊!!!

這可是Dazzlingdazzlin首次的訂製款!!!!!
沒有看錯,的確是上個月大家愛到爆炸的古董繡花洋裝的上衣版!!!
YA在想~有些孩兒並不是這麻常穿洋裝,平常還是休閒打扮比較多
這麼美的洋裝,是不是能讓大家更常穿呢????那我們就把他做成上衣吧!!!!!!!!!!


先給看整體的穿搭,華麗的上衣也是可以穿出輕鬆感,並不會讓人覺得過份的華麗
top:dazzlingdazzin 四月訂製款
bottom:dazzlingdazzlin
shoes:
Mercuryduo
bag:Chanel


當天不止是FB上的大家,連YA出門,都一直被問這件上衣怎麼這麼美?哪裡買的?
認識的捧油只要看過的,都已經立馬跟YA說要訂一件  一_一|||啊都不用問多少錢哦?
YA身上的是樣品衣,是我的啦!!!!!樣品拿到時,我跟小小都好滿意


當時跟廠商溝通時,廠商表示在繡花的製作上會有點難度
因為洋裝的緹花是在下襬,所以在剪裁上不曉得會不會遇到困難
沒想到成品這麼的棒!!!!!


除了緹花很美外,心機剪裁才是度害的地方
抓出自然的腰身,上衣有點小A LINE的感覺
顯的腰好細哦!!!!!!下襬的花邊也是一個重點啊


正面來說,繡花很華麗了,所以背面是用很秀雅的拼接
所以二面的拼接是不同的,也因為如此,才不會讓人有成熟或是過份的華麗感哦


袖子的部分是約在5、6分袖,這個長度我覺得是最棒的
比短袖或是無袖來的有質感。
跟洋裝不同的地方,袖子沒有加上內裡,而來展現繡花的美
因為這是金紗線去設計,對這種蕾絲比較敏感的人,要自行拿捏哦
我個人怕剌,但這個我覺得還好,不會讓我發癢。


我喜歡這個花邊


這款自訂款,一樣會在新品中上架哦
這是dazzlingdazzlin第一次的自訂款,所以是獨家商品呦!


這款洋裝不是自訂款啦~
純粹是YA自己喜歡拿來穿的哈哈哈,上次來不及上架,所以這個月上架呦~


這款洋裝也是讓我一見鍾情啦!!
這款緹花布用的真的很好,也很美

不管在蕾絲還是繡花的選擇上,YA都很小心
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像睡衣,不然就是看起來很廉價!!


可以看的出來這個緹花的細緻度
材質也是比較有挺度的~蕾絲質感的好壞,我明眼人一瞄就知道


裙子是自然的碰度,在自然的折皺間,優雅就這樣流洩
其中袖子是做小包袖,也是縷空的,除了可以展現透肌的美,也可以修飾手臂哦!


袖子很美厚~
(搭配上我的古董錶,好好看呦!!)


背後也有個小心機,小小的縷空
讓整體的設計更添精緻度
腰間是縮腰的設計,再加上同款布料去做成一個裝飾
無需再添加其他的腰帶,整體也不會平淡哦~


YA並沒有再添加什麼飾品
因為洋裝本身就美的讓人無法轉移視線,何必再多此一舉呢?



這二款都是YA還沒上新品就忍不住分享給大家的
也都是已經我的口袋裡的寶物囉~



喜歡的捧油千萬別錯過,下週就會新品上架囉!!!!!!大家期待嗎?
尤其是自訂款的獨家商品,千萬不能錯過啊啊啊啊啊

別忘了幫YA按個推唯呦!!!!!這樣新品就會儘快趕工上架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