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章前要提醒大家~慎。 入!!!哈哈哈哈
因為可能會被燒的體無完膚!!!

之前小小有買一個mini paraty我好喜歡
因為重量沒有大的來的重,而且又容量很不錯,所以一直等機會下手


呦~妳們看,是不是美。炸。了!!!!!!!!!!
我真的不曉得要選誰好~????妳們說妳們說~選誰選誰?
那天到櫃上其實已經打定主意要來領誰回家,但看到新色~我陷入三難,哈哈哈哈,還不是兩難

其實YA這在這幾年都喜歡買沒有LOGO的包包,我個人比較不喜歡整個滿滿都是品牌的LOGO
因為這樣的簡單設計,才能一直留下來,不會退流行!搭配上也是比較不會有問題哦~
所以建議要買一個好包送自己的人,不妨往這樣的方向去選擇哦


這個顏色那天去時,才剛到的顏色
是大的款式。看到這個顏色我真的立刻被電到!!!!!!!也太美了吧!!!!!
而且背起來,上面又寫了我的名字了,哈哈哈哈~


好喜歡好喜歡
是有點紫芋色的感覺,但又帶了粉色系
也太美了吧,不會太過夢幻的粉,然後就是一個每個人都撐的起來的顏色啊!!!!!
一度真的很想拎她回家!!!!唉~現在寫,又好喜歡好想要哦!!!!怎辦怎辦~


好啦~來說說她們二個~就說當天其實已經是要領其中一個回家
但半路真的殺出來二個程咬金(還不是一個咧!)
今年春夏真的超流行糖果色系,一定要有一個亮色重點在身上啊!!!!
這個桃紅,說桃紅又不是、說紅也不是、就是一個玫瑰色,在不同光線下的呈色也不同


再來說這個黃~哎喲,我今年好喜歡黃色啊!!!!!!
本來小香打定主意要買黃色,但買不到!!
到了RV,鮮黃色也沒有我的尺寸,看到CHLOE有這個小黃包時,我整個大愛耶!!!!!也太Q了吧!!!


玫瑰色背起來是這樣
其實我覺得mini paraty的尺寸還滿剛好的,不過真的非常的迷你
在身上的份量也還OK,看起來很棒!!!


黃色是這樣~天啊,愛史了
我真的陷入天人交戰!!!今年各大品牌都推出了黃色系列商品
黃色可是今年不能沒有的顏色啊啊啊啊


歐豆K~ 二個都好喜翻~到底要選誰好
現場出現了2對2的票數,實在很為難我啊!!!
妳們說~選誰好?????

這些品牌還真奇怪,幹嘛都在包包上寫上我的名字啊???!!!!~哇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猜猜我帶了誰回家??!!!!

好啦,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最近都有新色上架,最重要的是錯過酬賓的人不用擔心
這次又有尊榮活動了!!!!!!!!滿萬抵千的活動又來了!!!

如果妳是CHLOE的VIP,就可以享有9折再折抵哦!!!
就以mini paraty來說,訂價好像在52000元左右的樣子
折扣下來是$42440元的樣子,我真的忘了!!!!


YA沒有VIP啦!!!所以也是用朋友的VIP。
要詢問價格或是要留包,可以打電話到阪急chloe櫃上找天使櫃姊 ROSE 哦!!!!
她超天使的啦,所以不要害怕哈哈哈哈,有關折扣方面的問題也可以問她^^
高雄阪急Chloe :07-8233088


活動只有短短幾天哦!!!4/5~4/8號,所以儘快打電話留包吧!!!!

=======================================================================
題外話: YA的捧油今年在國外買了一卡限量的鉚釘Marcie
因為她有更美的包包入手了,所以想將這卡全新的限量Marcie出售
重點是~ 價格非常的漂亮,大家都曉得櫃上的Marcie是從來不折扣的哦!我指的折扣是換季時的低折扣


這款在櫃上訂價是6萬多,酬賓折扣後也要55000左右
佛心價: $50000整出售哦!!!
商品包括防塵袋、及保卡哦!!!


黑色是最好搭的顏色啦
YA個人也有一卡Marcie,我很喜歡~而且芸芸也有~噗
搭配上也都非常的好搭


最喜歡他這裡雙C的設計,很美,而且是古銅金色


鉚釘是單面的,這樣也不會整個包包非常亂的感覺


MARCIE拿起來就是有一種非常有型的感覺啊啊啊




喜歡的捧油再留言給我囉~

大家猜猜我帶了哪個包回家囉^^
這次的活動時間短短,而且台灣進的數量都不是很多
記的打電話去找ROSE呦~喜歡的包就快請她留下來吧!!!!

舊文回味:
敗家║CHLOE酬賓活動 & 二款CHLOE包分享♡

記得幫YA按個推推吧!!!!!!!為了妳們立刻把這篇給寫好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