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EAH~我去繡了眼線!!!!
就是這麼行動派!!!!那天約了要卸睫毛,就立馬問能不能繡眼線

因為小小之前有去繡眼線,一直大推眼線有多方便
所以就一股作氣我就去繡了!!!!
之前給孟蓁植過睫毛,加上店內的小姐每個眼睛亮晶晶,都有眼線小心機
而且我看孟蓁自己也有繡眼線,就問她,她給誰繡的??

她居然告訴我說,她自己幫自己繡的!!!!!!我整個驚炸了!!!!!!!!!!!!大驚啊!!!!!
技術一定要很好才能幫自己繡啊!!!立刻完全放心


YA之前如果沒化妝,眼睛都超無神的
看起來精神很差,看起來精神好壞跟眼睛大小沒什麼關係我覺得


其實我繡前一點都不緊張耶!!!可能之前之前植睫毛的經驗滿好的
所以也很信任他們,所以不太擔心。
使用的繡針都是拋棄式的,所以衛生方面不用擔心^^


繡的過程非常的快,大約是15~20分鐘左右
痛嗎?我覺得還可以撐的住~快要受不不了時就結束了

過程會不由自主飆淚,但不是因為痛痛而哭哭
而是眼睛本來剌激就會很敏感,就會一直噴淚,都是正常的

剛繡完會有一種瘋狂哭過的感覺!!
眼睛周圍都發紅,我本來就是眼睛比較敏感的人~
立刻眼袋也很腫,哈哈哈,很像剛才哭的很傷心的樣子


回家後就好些了,雙眼皮變好明顯XD


右眼比較腫一些,但繡完就不痛了,完全不會
洗臉也可以正常洗,但洗完請記得把臉擦乾
保持乾燥就可以了


洗完澡約過了五個小時,完全很OK
哎喲~完全體驗到什麼素顏也很有神的感覺了

而且當時立馬APP給倍倍,告訴她繡眼線有多美好
就適合她那種皮膚好的要史的人啊!!!!!


繡眼線不是像我們那種平常大飆那種
就是所謂的"隱形眼線"啊啊啊啊啊!!!就是那種歪國人,睫毛濃到讓妳誤以為他有眼線那種
我每次都在渡假聖地觀察她們,哈哈哈,她們美的祕密


隔天去染髮也沒有化眼睛,完全OK耶!!!!!!!!!!!!!!!!!
天啊,真的相見恨晚啊!!!!!!非常適合不愛化眼睛跟不會化眼線的人們


過個二、三天就可以化眼睛啦
眼線也會有點結痂,不過就讓它自然脫落就好囉~


親愛的倍倍也在我當天立刻跟她推薦後,立馬預約
就是超棒的啊,完全有神!!!而且她居然覺得不痛?!


完全看不出來沒有化眼妝厚???
那天放了這張在FB,標題下了"剌青"大家都嚇到,笑史我了

每個人感覺都不太一樣,所以痛感是看個人,我自己也覺得還好

基本上繡完,三個月後看吃色的狀態,因為每個人膚質都不同,可能有的顏色並沒有辦法很深
所以三個月後可以免費再回補一次。
當然,如果還是很黑,就不需要再痛一次囉~


最近可以上眼妝囉~因為有隱形的內眼線
所以化起眼妝來更有神,不需要大描特描了,所以手殘不會化眼線的人一定要來啊~
我個人去繡時沒有什麼疑問,我很信任孟蓁啦,因為她的眼睛也繡的很美!!!!
而且她真的很厲害,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眼型都會建議怎樣繡才美呢!!!!!

照顧方面一點難度都沒有
其他的有任何問題可以問我呦~立刻把眼線文生給妳們了,記得幫YA按個推推呦~


蓁 修眉藝術 營業時間:PM2:30~PM10:30
TEL:07=586-6056
雄市南屏路408號(瑞豐夜市旁)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