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我真的好瘋狂哦~
YA這次在義大利入手了三雙RV
照片中有四雙,有雙是小小的啦!!!!


YA最近穿了這二雙,另外一雙深藍色還沒穿
右邊這雙violet的顏色是去年秋冬的顏色,我超愛的


因為是秋冬色,所以配上的金屬方扣,也是古銅的顏色


紫色這雙是選4.5CM的高度
這個高度我個人非常的喜歡,非常的復古


方頭是我比較喜歡的款式,穿起來整個人氣勢都出來了
也會把腳型修飾的很美


整個鞋子的質感好好哦!!!哈哈哈


RV的其中一個特色就是他斜斜的跟
低跟的設計也非常的好走,他們家的鞋好好穿哦!!!


粉膚色的美到底有誰抗拒的了啊?
春夏的金屬扣頭配上的就是銀色,跟秋冬的古銅金不同感覺


粉膚色穿在腳上更是美啊啊啊啊啊
RV我真的愛史了!!!前面雖然是方頭的
不過不會把腳勒的不舒服哦~


哇嗚~那方扣是在閃閃發光嗎?哈哈哈
我穿在腳上時,我都忍不住會一直看它耶
覺得她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美?!!!!而且好適合我哦,哈哈哈哈哈哈

Roger vivier一直是很多大明星愛的品牌
大家有看"愛"嗎? 舒淇在更衣室選了半天的鞋,全部是RV的寶石高跟鞋
未來我的婚鞋也一定要選RV的寶石款,哈哈哈哈~真愛幻想




潔西卡艾芭也是愛好者啊!!!


是不是是不是???好萊塢明星青睞也是因為RV的舒適度真的很棒啊!!
圓頭的設計就比較可愛的感覺~比較輕便



最後還有蘇莉來加持,哈哈哈
聽說RV有幫蘇莉訂作她的RV童鞋,真的是全世界最時尚的兒童啊!!!

YA這次沒有入手RV的跟鞋,以實穿度來說還是先拿了平底鞋
不過一開始也是打算要選春夏的黃色、紅色、桃色
沒想到我的尺寸早就賣完了,真是…

好啦~我只能說RV真是我的愛!!!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