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表哥的婚禮感覺真特別~
而且剛好新品上架,真讓我不曉得到底要穿哪一件才好的天人交戰啊!!!


用來用去還是最愛肌鑰那盒眼影
大家常問,就是已經寫過的盤咩,不過那已經絕版囉~


這次新品中的手工玫瑰垂墜耳環,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戴起來氣質一直擋不住的流露出來,哈哈哈哈哈
而且也不會太過誇張,很精巧的感覺


立刻戴了我的新戰利品
唉~每次在仁川機場都會因為我覺的工作好累
要好好的獎勵自己,然後就會迷迷蝴蝴的去付錢了~哈哈哈,這是什麼爛理由


這個小香的蛋白寶石是雙面的哦!!
所以不管他怎麼轉來轉去,都還是可以淡淡的在那閃耀
大香香下面還勾了幾個小香香,好可愛,一眼就喜歡上~還有綠色的也很漂亮


現在畢竟還是多少有點涼爽
穿上洋裝還是要搭配春天一定要有的風衣外套
如果不喜歡比較正規風衣的人,可以選這款軟布的材質,整個人也會比較柔軟的感覺


肩膀的地方沒有限定的肩線
所以不管是窄肩,或是像我這樣寬肩膀的人,都很適合
只要在腰際上打出一個漂亮的蝴蝶結,那整個人就有型有款啦!!

風衣外套的迷人之處就是,帥氣中的女生氣息
而且這款的釦子是比較代瑁的感覺,很不錯^^


洋裝在前幾天的洋裝篇寫過了~
當天真的跟古董洋陷入大提擇耶!!!!!
我喜歡搭配紫色的鞋,讓整個的人顏色更是春天感
粗跟的設計就像芭比上的復古跟鞋,美史了~~


洋裝本身的蕾絲就美到不行了
加上我已經戴了長項鍊,而且洋裝本身也有A LINE的感覺,就不用再繫上腰帶
但也不會讓人有胖胖的視覺哦!!!
領口的紗質雙領跟袖口的雙層紗,呼應的剛剛好~


滾邊用了黑色,白黑色調就是最優雅的詮釋了
手臂的部分,是做透肌的設計,從肌膚的襯底下,細緻蕾絲的紋路表露無遺
是不是真的美炸了!!!!!


背面也是全蕾絲的設計啊!!!

這篇簡單的婚禮穿搭,希望大家喜歡囉~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哦~

提醒大家收單只到3/17中午13:00整,包括匯款填單完成哦!!!!

下標請到:
拍賣║Dazzlingdazzlin Mar. Pastel Spring下單留言處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