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一張下週會上的新款上衣哈哈哈哈

最近大家如果有看雜誌,春天真的好縯紛
在早春時各大品牌也都推出了縯紛色系

像女生最愛的小香,就推出了亮黃色、薰衣草紫,都美到一個不行啊
YA到義大利時,早就被搶購一空了!!!

不過YA已經在上個月就開始蒐集超多繽紛色系的褲子哦!!!!


top: Dazzlingdazzlin (new arrival)
bottom: Iroo
shoes: RV
bag: Chanel


大家其實不要害羞,亮色的褲子搭上春夏淺色系的衣服就是一個絕配啊
而且只要版型選對了,完全不用擔心會不會有顯胖的可能
現在的我胖了,但下半身完全看不出來吧!!

可以像YA搭上這樣的長版上衣,就完美了


上衣拼接的好美啊
YA看到時就立刻被電到了啊!!!!
休閒又帶有浪漫的風格,隨便穿重點就出來了


下襬的蕾絲更不用說了,就只有細緻可以形容了!!
喜歡這款上衣的捧油,可要鎖定下週的上款上架啊!!!!


top: paul&joe sister
outer:snidel
bottom:竇騰黃
shoes:RV
bag:Chanel

這件鵝黃色的褲子,YA在店內看到時立刻打包,而且還是對折入手,很划算呢!!!
整個人顏色很淡,我很喜歡~讓人看起來也覺得很舒服


top:forever 21
bottom:forever 21
shoes: ferragamo
bag: Chanel

紅色的褲子在東京F21買的,看到時也是立刻入手哈哈哈哈
紅色穿起來真的好看史了!!!


顏色鮮艷完全不會有很難搭的困擾啊
沒想到藍白條紋跟紅色這麼合拍,我也沒有料到!!


top:coco deal
outer: Dazzlingdazzlin
bottom: forever21
shoes: Camper
bag: Hermes

芥茉黃從去年秋冬延燒到春夏
過膝的長度是我喜歡的歐式風格
搭上皮外及長靴,讓人覺得更有風格及個性!!!

大家準備好迎接縯紛色彩的春夏了嗎?
YA除了這些,還有薰衣草紫,接下來我還要尋找天空藍及baby pink

大家喜歡哪個顏色的配對呢?快留言告訴我嘛!!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哦!!!!!

哇嗚~新品下週一就會上架囉!!!我自己也很期待呢!!!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