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EAH!!我們的班機早上六點左右到,進到市區也還很早
當天的第一站就來到了梵帝岡,我們住的飯店離梵帝岡步行就可以到達


剛到羅馬什麼都很新鮮,路上的車子一台比一台還要小
二個人一點時差都沒有!!!倒是很興奮


小的要史哈哈,什麼都讓我們二個沒到過歐洲的人驚奇連連


路邊的小店也讓人覺得可愛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一大早,路上也沒什麼車~


哇嗚~就不就是傳說中的聖彼德大教堂嗎???
真的好壯觀哦!!!!!

參觀
聖彼德大教堂是不需要門票的,冬季排隊的人潮也不多
所以也沒像書上寫的需要排上二個小時~

入口處可以租借audio guide ,好像要5歐吧!!我有點忘了
並且需要護照做抵押哦!


每一處都壯觀令人讚嘆啊!!!!


不管是哪一座教堂的穹頂都美到無法至信






要把整個聖彼德大教堂慢慢逛完,其實腳也滿酸的
建議自由行的捧油,可以花一點錢租借audio guide,解說還滿清楚的
我個人是不太懂這些,不過理解後也覺得哇~哇~原來啊~


教堂內有某些禱告的地方
是需要真的要禱告的人才能進去哦!!
如果只是純粹想欣賞,就在外面就好囉~不要去打擾虔誠的信徒哦~


在下午的時段也有提供告解的服務
也有中文哦!!!!







教堂內有許多貝尼尼的作品,其中廣為人知的就是教堂內的祭壇
看著這些偉大的作品,其實心中還滿震撼的~說不上來那個感覺
很多偉大的藝術品,照片都表達不出來個感覺~
在現場能完全感受到每一處的細節~~


入口處這個米開朗基羅的作品,也吸引很多人的駐足
欣賞著作品,仿佛也回到那時空




逛完了聖彼德大教堂,其實也花了一上午的時間
不過有到羅馬的人,也一定要到聖彼德來瞧瞧才是!


第一天,我們幫自己選了名信片寄給自己
上面的夜景加上台伯河好美,就像我們清晨進入羅馬城時經過的景象

所以我選了夜景,蒨選了白天壯觀的聖彼德


不過我們二個白痴死了
居然寫完了才發現我們拿到對方的名信片了 T_T
怎麼會這麼蠢啊???!!!!!!!!不過都寫完了,也沒辦法,哈哈


教堂外就有一個小郵局,旁邊就有郵筒囉
沒想到名信片在我回家前,比我早到台灣呢!!!!


離開前請警察先生幫我們拍照,不過請他們拍時
還以為是我們要跟他們合照,還真尷尬,哈哈哈哈


看到路邊的小販也忍不住買個PIZZA來嚐嚐
老板還真愛現,我又沒約他上鏡,哈哈哈哈!!!


教堂外面也有飲用的水
有喝有保佑,哈哈哈哈,在教堂旁邊嘛哈哈哈

大家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呦~
義大利居然才寫到第一天~我完了我~嗚嗚嗚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