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次TOM FORD的彩妝那篇文章,稍提到說 YA的睫毛是植的
就開始問 YA在哪裡植的~這不就來了嗎?

話說要不是因為我要去旅行二週,不想花時間在那弄睫毛
才索性去植睫毛,YA的學姊幫我介紹了一間,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沒想到~一試才覺得相見恨晚啊!!!


說真的,YA的睫毛算長,也不算少
但啊~跟老外比~天啊 為何我們這點輸這麼多啊


這是我的真睫毛,也滿長的
也是自然捲翹,所以我不會夾睫毛

以前YA也有朋友植過,不過是在別的地方植的
本來都跟我說,可能不適合,我眼睛比較敏感
又有戴隱形眼鏡,所以長長時可能會扎眼睛!!!!

不過啊~我自己完全適應的很好,也沒有這個問題耶
要說技術好?還是我會照顧呢?


YA第一次植時,老板娘知道我要出國二週
所以就發狠幫我植的濃密,但又自然~最美的是眼尾都帶到了


很自然,不會有假睫毛那種一層朔膠的光澤
因為植的比較濃密型,所以有的根扎下去時,會有點剌剌的,不過是也還好
基本上也會在那睡一覺~


剛下飛機完全就是一個看不出是經歷了長途飛行


這是我第二次要去植的路上拍的
已經三週了,當然也有掉落。不過我沒有化眼妝也是看起來很自然有神


YA第一次是給孟蓁植的
這次是給另外一個小姐植的,真的很抱歉沒有問她的名字
也是植濃密型,但沒有孟蓁幫YA植的那麼濃,也沒有到很眼尾


不過還是植的很美,這樣更自然


就像天生的濃密睫毛耶!!!


這是最近的新活動,大家自行參考


地置座落在很好找的瑞豐夜市旁
其實她們最厲害的是修眉技術,不過YA不喜歡讓別人碰眉毛,所以沒有試過
不過在店內時,來修眉的人真的是絡繹不絕~~~

蓁 修眉藝術 營業時間:PM2:30~PM10:30
TEL:07=586-6056
高雄市南屏路408號(瑞豐夜市旁)

YA是自己喜歡她們的技術,所以才寫文推薦給大家的呦~

基本上YA植二次都是不同的人植的,是都不錯,也都很細心仔細
價格上好像跟外面差不多,不是貴的那種~

YA建議有近視的捧油如果去植睫毛
最好戴眼鏡,如果眼睛比較敏感的話,可能會覺得膠有點薰眼睛
而且一閉眼大概也要2個小時,所以不戴隱形眼鏡我覺得比較舒服~

在照顧上,基本上是不需要再化眼妝
像YA的話都是只有加強眼尾及下眼線

還有最要注意的是,卸妝一定要用棉花棒,小心的卸除
不要去揉眼睛或是用力拉扯,尤其長長後不要去拉扯
讓它自然掉落就好了~所以我個人都沒有扎眼睛的困擾哦

這樣好好照顧其實要撐上一個月,我想是OK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化眼妝啦!!!!哈哈哈哈

植了睫毛超方便的,化妝只需要5分鐘!!!
而且隨時眼睛都有神呢!!!!

好啦~有問題儘管留言問我吧!!!!!!
下次我要去繡眼線了!!!哈哈哈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