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文章的產量真的讓我汗顏~
哈哈哈,沒勁沒勁啦!!!!


這次換的光療樣式我滿喜歡的
有哪次不喜歡?哈哈哈哈


這次的風格取向是愛馬仕風
以愛馬仕橘及一些鍊條、皮繩之類的素材結合在一起


這次的光療都是用貼紙的素材去完成
我個人還滿喜歡使用貼紙的,這樣就不會說掉鑽啊什麼之類的
我之前太粗魯了,把我的小香弄掉了,真的好糗!!!超掉漆的


顏色也很美,在襯膚色上沒有問題


換了新光療出去
引起超多人注目的,真是不好意思哈哈


這次的光療大家喜歡嗎?

哎喲~我這張好素哦,因為我剛好要去植睫毛了
所以下一篇就要來分享我植睫毛啦~

別忘了幫YA 按個推推啊!

美甲師:怡伶
可芮兒美甲:07-3412480
地址:雄市左營區文川路289號
可芮兒美甲部落格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