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曉得我在懶什麼
這雙已經是1月初下折扣時買的了~現在我真的不曉得還有沒有哈哈哈

有酒紅、灰色、黑色,當時我是心繫酒紅,但酒紅沒有我的尺寸,所以退選黑色


從正面到側面都是低調的黑色漆皮


後面就是吸引我的部分了,金色的金屬拼接好美


特別的鞋跟設計,還有刻印出品牌字樣
低調中還是有不容忽視的小特色


鞋底完全就是不用再加墊的那種
我個人是沒有加墊的習慣,不過許多名品的鞋底都是光滑的皮質鞋底
剛穿時比較容易有滑倒的風險。


我也是最近才穿她出門,哈哈哈哈哈
上衣:dazzlingdazzlin
短褲:H&M
絲襪:ASOS
包包:CHANEL


我真的滿喜歡這件上衣的~離題了我哈哈
當天是想來個優雅的風格
所以都是裸色來搭配


裸色真的是襯托氣質最好的顏色!!!!


鞋子的背影很美吧
連背影都不容許被忽略


在戶外看起來真的美極了
我覺得舒適度還可以,稱不上特別好穿
買的時侯是下五折,所以滿划算的!!!


最後就放個穿搭照囉~
喜歡的人自己到櫃上看看囉~


別忘了幫YA按個推囉!推推不起勁,文章也很難寫的起勁啊!!!

可能是真的太懶了,覺得好久沒露面的感覺,哈哈哈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