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出售二個品項,其實二樣我都很捨不得出售
因為覺得狀態還是不錯,CHLOE幾乎是新的,但因為放著也是放著就想說割愛吧!

第一個是LV的漆皮中夾



商品型號:M93521 深紫色
售出商品包含:LV紙盒、防塵袋、擦拭布

新舊:約7成5新、外觀良好無損壞


使用大概是一年多,是YA的朋友幫我從歐洲購入,現在櫃上的價格應該是破3萬了!
扣子的部分正常使用下,正中間的顏色有淡一些


零錢釦的部分有使用的痕跡


外觀的狀態還是不錯,沒有任何轉印或是掉漆的問題



在角角的部分都多少有這樣的折痕,但並沒有脫膠的狀態


零錢袋的部分,有皮革的線頭,但並沒有脫線。


折處也都保存的不錯,沒有損壞的部分


內層的部分有使用的痕跡
這些痕跡是拍的狀態下,YA拍的比較明顯,因為是深色,這些都是卡片存放時造成的痕跡
不是有一條一條的白色,都沒有掉色哦!




右邊最下面這個夾層,有比較明顯的痕跡


其本上應該就是這樣了
割愛價: 10800元
這是二手商品,完美主義者請不要下單哦!!!!

第二項商品是 CHLOE的包
我不曉得它的名字,但這個包我個人也非常的不捨,狀態滿良好的


售出商品包含:CHLOE防塵袋、保卡
新舊:約9成~9成5新、外觀良好無損壞、使用不超過5次


這包顏色真的很美,樣子也很美
當時在櫃上是折扣時入手,大概落在2萬5左右


硬要挑剔的話,就是在背面,提帶的旁邊有一個小小的刮痕,我也不曉的哪來的
但要這麼近才看的到


另一個提帶上有一個較淺色的痕跡
這個比較像是本身皮革染色造成的,一樣要這麼近,才看的出來,哈哈


背面下面有抓皺的部分,也沒有弄髒
這個包包我個人穿牛仔褲時是不拿的~怕染色


提把的部分也算乾淨


保養的還真的不錯咩


包包上可愛的花邊設計,車縫都還是非常的完美,沒有脫線


金屬的部分有使用使用下的痕跡


金屬的部分都是正常,都是正常使用下的小痕跡


內裡布也很乾淨


還有一個小內袋


去年六月底在阪急CHLOE專櫃購入


附上一張穿搭照,哈哈哈

割愛價:20800元

再次強調都是二手商品,如果完美主義的捧油就不太適合了
商品都是真品!售出後不接受任何理由退貨哦~

有興趣的捧油直接留言就可以,請明確告知要購買
回覆帳號後,請於2天內入帳
超過時間直接留給下一位侯補購買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