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粉底的狂熱從來沒少過~
這次在米蘭買到tom ford本來是種實驗心態
不過啊~整個一用就變我的心頭好了!!!



不過要說的是,去義大利二週,好好的放假膚質也穩定很多
也不敏感泛紅,但回來台灣這幾天,臉頰又在癢了 > <


這次選購的TOM FORD彩妝有粉底液及唇膏
從簡約的包裝就跟 TOM FORD本人的品味一樣,優雅高尚


而瓶蓋上都有TF的字樣


唇膏是#13 Blush Nude的色號
唇膏上也是刻印著TF的字樣


我用的是03 FAWN的色號,是比較自然的膚色


我最喜歡的壓頭設計


在櫃上試時,櫃哥就說他的質地很特別
是比較水的質地,但又不像有的水感粉底很稀,推開後又有很美的光澤感
一用立刻下手呢!!!


看吧!!!!!!超透!!!又自然
還有一個特別的光澤,讓皮膚看起來自然又健康
完全就是夢幻粉底啊!!!!!!


因為很透,所以遮瑕度大概中中,不過用遮瑕膏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這個是只上粉底液後還沒壓蜜粉,大概的瑕疪都可以蓋掉
上完粉底液很多粉底都會有種泛油光的感覺
TOM FORD居然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就像自然的好氣色呢!!


在皮膚上透出的光澤真的很棒
回來後,YA的好捧油蒨也有買,YA立刻跟她說好用史了!!
誰來再幫我補貨個二罐啊!!!!!!!!!!!!


唇膏的包裝我也很喜歡,很高雅
選了的色號從字面看起來就是自然的裸色,真的美極了!!


顏色很美,像是淡淡的玫瑰色
保水度也不錯,發色度也很棒!!!!!我的唇色比較紅,但也可以蓋的過去!


整個就是一個自然裸妝的妝容啊!!!!


整個妝容完成!!!
是不是??!!!是不是??!!!整個底妝完美極了
完了,我買不到怎辦??!!!!!!!

題外話:我沒刷睫毛,也沒戴假睫毛,是植的
重點是從我出國前植的,到現在已經三週了,居然還這麼完整
我下次再植時會來介紹是哪家!功夫棒極了!!!


其實我臉上的斑斑點點,還是多少看的到,但我個人覺得不是很介意
整個妝感的呈現我非常的喜歡,今天也立刻推薦給小小用
她也覺得還不錯!

唇膏色真的好美哦!!!!


台灣的天氣跟空氣跟我的皮膚真不合> <
如果能常保有這樣的肌膚就好了!!!



當然! 持妝度也是一個重點
從中午出門後,到傍晚妝容都很完整
我覺得在保濕度上我給他非常高的評價 !!!!

在保濕狀態下OK,當然臉也比較不會容易出油
妝也可以保持的很完整!!!!

我完全大推這款粉底液,本來我心中的第一名是SISLY
但完全被推翻了!!!!!!!!哈哈哈哈

我從米蘭購入後就開始使用,用了大概已經一週
使用上來覺得棒極了,所以推薦給大家!!!!

不過可惜的是,台灣並沒有櫃位
目前只能在歐美買到,日本我不清楚

不然就要上網找代購了,代購價格是有一點點高,哈哈哈
誰要幫我買?哈哈哈,好想買個二瓶來囤貨,真的好用死了!!!


別忘了幫 YA按個推推吧!!!!!!!!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