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捧油,我從義大利回來啦!!!!!!
放風了盡三個星期我實在什麼都提不起勁,所以決定用敗家文做為開端啊!!!!

畢竟這是我比較好下手的事~噗!

題外話~去了義大利二週,好像變白了!!!!!!膚質氣色也都好多了!
放風的日子真的很棒,完全拋開工作壓力,完全放假!


好啦,這次歐洲行,其中一個購物清單中,就有經典burberry的風衣
當然,我首要的目標是卡其色!

不過在櫃上看到的價格約在1000歐上下,其實並不便宜
孩童不折扣的也要850歐左右,折扣的約是500歐,但沒有我要的顏色

旅行的點中,其中有個重點購物行程就是outlet啦!!
可惜,卡其或是米色,都只剩下UK14左右的尺寸,我完全無法穿啊!!!


後來瞄到紅色也是我可以接受的顏色,居然還有UK8號
其實UK6才是我的尺寸,不過UK8穿起來也還在能接受的範圍

一看到有8號,就立刻拿到手上,深怕被對岸的同胞搶走!!!!


經典的風衣穿起來真的好迷人~
版型完美!!!!!!整個挺的要死!!!!
我喜歡用綁帶的方式去使用腰帶,感覺隨性的多!!!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覺得她美極了!!!
這可是我這次得意的戰利品之一


從背後也可以看出,這件風衣的質感表露無遺
可惜肩如果再小一點就更好了!!!!


領子也可以帥氣的立起來
立領就可以看到Burberry家經典的格紋設計,英式的優雅完全流洩


我這件是金屬釦,釦子上也有品牌的名稱
質感在小地方完全都是可以看的到的。


而且紅色好襯膚色啊!!!!!!
這二天回來都穿著她出門,顆顆


這長度也是我想要的長度,再長我不適合
再短我也不喜歡,這個長度就是穿褲裝,還有洋裝的好捧油!!


好啦,我曉得妳們一定會問多少錢?!!!!
台灣櫃上我不清楚,出社會後就沒逛過她們家

這我在OUTLET購入,約是348歐,如果退稅的話約是台幣12000元。
經典風格我個人覺得滿值得入手的,這篇簡單的風衣文記得要幫YA按個推哦!!!

對了~YA手上拿的是從米蘭購入的新機車
過二天會PO文哦~還有現貨可以讓大家敗回家,跟YA自己那卡詢問度破表的顏色相近
喜歡的人不要錯過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