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張跟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哈哈哈哈
最近很忙很忙,不過啊~忙是一件好事

很久沒有去我最愛的日本料理了,義郎~
我超愛吃的!!!不過我不吃生的啦,但很多海鮮都新鮮到了極點 !!!

炙燒類的握壽司我最愛了!!!!!
炙海鱺是我的愛! 稍做炙燒過的魚我就敢吃了,生魚片的美味我真的無福消受啊!!!


烤魚也是每次去必點的料理
超新鮮的,魚肉也非常的鮮甜呢!!


炙燒比目魚側緣,也是我的愛!!!
義郎的比目魚側緣不會太油,有的都好油哦!!!


炸杏鮑菇也是每次必點的菜
其實還有非常多好吃的料理,尤其干貝又大又新鮮,好吃到爆炸
不過要吃到好吃的日本大干貝,要碰運氣啊!!!!
今天就沒吃到好失望哦!!!

住高雄的捧油,我很推薦「義郎」哦!!!
價格上是屬一般價位的日本料理,但食材都很棒哦
師傅及服務都很不錯哦!!!!!老板更是笑容滿面呢!!!!!


A0111珍珠編織領項鍊$590
T0151極簡亮蔥米色毛衣$1280
P0140口袋毛毛飾激瘦牛仔褲$1380
A0128帥氣長筒軍靴$1980
我跟小小今天都穿了長版的毛衣~東西一來其實都是先給了客人
除非是瑕疪,可以修復的我們都自己留下來了,不然寄到韓國去,運費都不曉得要多少了!!!

要大推這件褲子,穿過的人都愛慘了!!!
YA之前跟小小說,褲子超好穿的,合、但不緊也不會不舒服
有的貼腿的褲子,穿起來就是整個卡、不舒服啊!!!
這件真的超激瘦又好穿,今天小小一穿,也說~褲子好好穿哦


長版的毛衣,是修飾身材的好東西啊!!
不過版型千萬要注意哦!!!版型好,才有達到修飾的作用啊!!!


前短後長的設計,可以蓋住很多女孩都在意的屁屁
修飾度100分!!!!
而且材質也很舒服,不會剌剌的
織線中也有一點點的亮蔥,不一樣的質感就在這裡流露出來


而且也有一點腰線的設計哦,所以不用擔心毛線穿起來是不是會胖胖的
YA跟小小都有拿這件,超好看的咩!!!!


不知道在做什麼怪表情 ><
怕單調的話,搭上一件華麗度100分的飾品就可以托出整個人的造型
身上的顏色都很簡單,不用擔心整個過份的誇張哦!!!!


J0134軍綠色百搭鋪毛軍外$4280
小小今天把軍外的內裡給拆了~看起來是不是輕薄多了
所以真的春季跟秋季都是可以穿的咩!!!!!


腰間的綁帶真的做的很不錯耶
腰身做的很美,完全不會胖胖呦!!!


A0112優雅寶石毛尼髮圈(咖啡色)$250
T1067華麗下襬蕾絲毛衣$2280
P0138優雅細蔥毛呢短褲 (灰)$980
A0126黑色花瓣邊麂皮過膝靴$2080
其實我自己本來擔心我穿這件毛衣會壯壯,畢竟我肩寬算滿寬的
也不是紙片人身材,不過今天一穿我整個如釋重負啊!!!好看史了!!!


而且下襬真的好美哦!!!!
搭上帶點金絲線的短褲好有質感!!!
穿短褲就是要搭過膝靴啊!!!!整體的比例會更好哦!!!
這雙的高度比較高,當然要瘋狂逛街當然腿會斷,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還 OK


這款毛衣也做前短後長的設計
所以修飾度都很棒,今天穿出去時,我跟小小身上的都被我阿姨訂了一套!!!


整件的設計做工都很美,這家的衣服我跟小小都蒐集了
仙女WINNIE及莉安也都是很熱愛這個品牌的衣服

這家的衣服真的非常的美,每次到店門口都是要用擠的才擠的進去
客人真的多到一個不行,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們家的訂單多到爆
所以追加期也是所有的貨中最長的!!!!

不過等待真的是值得的~其實YA在韓國時已經先追加了一些數量
希望大家可以在過年前拿到,但這一切都要看他們啊,我也不曉得何時會好!!!

所以現在要加單的捧油,時間上YA真的沒辦法保證
畢竟他們的訂單來自世界各地,不過YA只能說,這家的毛衣,非常值得入手啊!!
非常的別緻!!!穿出去每次詢問度都破表 !!!!


真的很美厚,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件!!!!!


J0135卡其色百搭鋪毛軍外$4280
今天高雄也好冷哦,出門就是拿軍外套好搭了咩~
直接跟大家說,卡其色大家最喜歡了
目前受到熱切的歡迎,哈哈哈


小小說我變阿尼了!!! >///<
這款我只能說,很多仙女級的捧油都有訂這件
我不能透露,哈哈哈哈!!!但到時侯妳們看到要再來訂,怎樣盧都沒用了
因為韓國也要放假了!!!!!!

今天去拜訪阿姨,我跟小小身上的東西都被阿姨跟阿姨捧油訂了
差點還把YA身上的軍外給搶走,還叫我先給她穿,我才不要,哈哈哈


今天收到網友寄來的小零食~立刻開來吃 !!!
聖誕節時也有收到祝福的卡片,真的很窩心耶!!!!!
好多客人都已經跟我們一起走了二年,雖然沒見過面,但好像很近!!!對我們也是無限的包容啊!!謝謝妳們


大家記得小班長嗎?我小時侯愛吃耶!!!
迷你包好可愛呦!!!!下次我去韓國我要帶著,哈哈~還可分給歐妮吃
回味一下童年快去買來回味一下~


白天除了上班,要包貨、要處理事情、要聯絡工作
下了班我們回家後還是繼續上班啊,韓國也是晚上才工作,回家也要繼續回答問題 ,回留言

每天也是一樣跟韓國催貨啊!!!這是每天的例行工作啊!!!
所以啊~我們真的比妳們還急啊~

好啦,星期五中午12:00就收單囉~來不及的捧油我只能說抱歉了
冬季最後一次上貨就這次囉~不要再問我之後還有沒有,不會有囉!!!!!

下次上貨時間會在三月初囉^^

還沒下單的捧油快下單吧,也記得回來看留言回覆哦~
不要當黑名單的壞孩子哦!!!謝謝大家


拍賣║Dazzlingdazzlin Happy New Yer下標留言處(第二波下單)
別忘了幫 YA按個推推呦!!!!!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捧油,要記得加入哦~
第一手的消息都的在粉絲團公告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