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是網路購物業者,當然我個人非常熱衷網路購物,噗 (理由真多)

我對什麼色差、材質、什麼的,都不是我首要的考慮
只要是款式我喜歡,價錢OK,那就買啦!!!!我很怕麻煩 > <

煩舉什麼能從網路上買的,管他在哪一國,只要能到台灣…都逃不過我的手掌心哈哈


謝謝我親愛的捧油…還有捧油的姊姊…啾啾啾~
現在SEPHORA好像也可以運台灣,只是要運費…

這大箱都是從SEPHORA上買的,真的辛苦MONICA姊姊了…
收到時真的開心到炸了…而且有種收禮物的感覺耶!!


哇哈哈哈哈哈~ 這不是YA一個人的咩…
還有小小,哈哈,硬把她給供出來…反正朋友就互相燒啊

就簡單跟大家分享YA到底買了什麼鬼~


噗…應該還好吧…在合理範圍吧…
二個人一邊拆一邊非常的興奮…

這一切都是KITTY引起的,話說有天YA在FB上看到一個網友(對…就是妳~米小妞)
沒事貼什麼KITTY X SEPHORA 整個把我燒的遍體鱗傷,立刻急電我的好捧油,我要買東西


先從KITTY介紹起,KITTY的商品,YA買了一個香水及黑臉KITTY彩妝盤
剩下的KITTY是小小的(噗),一直抖她


這個KITTY的鏡子很讓我們期待,因為他的噱頭就是都是用施華洛施其的水晶鑲造


貼紙的封口…是一個蝴蝶結耶!!也太Q了吧!!一度還捨不得撕開耶!!


妳們說說…是不是美極了…
還有附上一個小絨布收納袋,很精緻迷人


KITTY的隨身小香,瓶身也都是水鑽
女孩見了KITTY都會非常的失控 ,我承認


我們二個人都有買這個噴式的KITTY頭香水
不過我的是不良品,打開時…蝴蝶結就掉在盒裡了

我還痴傻的問小小,這個是要等下我自己裝上去嗎?還是壞了?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是小事啦,黏回去就好了,完全不會破壞我的好心情

香味也很不錯哦…不會雷


顆顆,可愛史了
在網頁上看我以為她是個小東西,沒想到比我的臉還大呀!!!!!


右邊的十色是唇彩
左邊居然有25色的眼彩!!!!!!!!!!!!!
這盒居然只要$34塊~!!!!$34塊耶!!!!就能買到…真的划算到翻了




philosophy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用的一個品牌
東西不貴,也很好用 …對我這個敏感肌來說也非常的適合

小小買的是上圖的SET,我是買下圖這個抗老的SET!!!!抗老是一生的使命啊!!!


這個first aid beauty是無意間發現的,評價似乎很高,價錢也頗便宜
我還沒試,有用過的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DIOR的聖誕限定色,我不曉得台灣有沒有一樣
反正就要一起訂,就喜歡這個顏色就一起訂了…過二天要來化
顏色看起來美極了!!!!


我是香水控,我怎麼可能沒訂香水呢
不小心還買了個TOCCA的香氛蠟燭,去日本時也有看到
不過日本的價格太高了,米國買便宜多了…

我有幾瓶TOCCA的香水了,買小香的SET是可以隨身攜帶
也可以延長香氣~(心機真重)哈哈


另外買了二瓶造型非常美的香水,我個人蒐集香水,也是有按外型去蒐集
左邊這瓶是VERA WANG 的、右邊是BCBG的
二瓶都是花香調…目前已經用了 BCBG那瓶,非常的好聞,我很喜歡


最後一件A&F的舖毛外套,我超愛的
MONICA姊姊 貼心在打折時讓我入手了…價錢真的讓人笑開懷啊!!!!!愛史了!!!!!

哈哈哈,寫這種開箱文最開心了…連結幫大家放上了
可以打關鍵字搜尋哦…

今天YA應該在努力拍新品照中…記得要幫YA按推推呦!!!

SEPHORA官網

敗家║ASOS 全球免運中

新品預計星期日開放相簿,星期一開放下單
最後一次冬季商品上架囉~請大家把握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