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時好冷哦!!!!
終於12月了,這次從韓國回來也感受到台灣天氣也真的涼了~
可以穿上我最喜歡的冬裝了!!!!
到哪裡也都是很有聖誕氣氛呢!!!!

以為大家都不會想知道我到底喜歡些什麼了 > <
沒想到還是有人想看~YA每天在FB推薦的都是想了很久,不買會後悔的單品呢!!
這幾天出去也有記錄一下YA的自己已經先拿來穿的衣服,哈哈哈哈


T1282芭比剪裁復古上衣$1480
A1227帥氣長筒軍靴$1980
P1241優雅細蔥毛呢短褲 (黑)$980

每天出去都踩這雙靴子,說真的YA剛拿它時覺得還好,就是靴子
不過一穿之後我整個愛它啊!!!!


靴子的筒型真的很重要,這雙穿起來很挺、把腿修飾的很筆直
但又不會覺得太硬~顏色上的處理也是洗舊感,超棒的
一穿就愛上,一直跟小小說這雙很棒耶!!!


而且外圈有毛毛,內裡也都毛毛
YA穿短襪整個小腿都好舒服哦~走起路來都是在享受
大推大推!!!!


而且筒的高度也很棒~
毛呢褲真的是秋冬的必備單品!!
這件的版型比較直筒,穿起來滿瘦的


上面毛呢的勾針也做的很漂亮
搭配上也很好搭,毛呢也不會剌,我個人也很喜歡!!


這件上衣受到熱切的歡迎,哈哈哈
樣式是很簡單,不過版型很特別,很復古優雅的設計
大圓領跟反折的袖子相互呼應,材質是棉帶點不織布的感覺,穿起來很舒服呢!!!


都用很簡單的線條就能營造出個人的風格及時尚哦!!


星期一風無敵大又冷
YA跟小小晚上立馬穿上新衣服,吃火鍋去,哈哈哈
T1276華麗下襬蕾絲毛衣$2280
P1239小香亮蔥毛呢短褲$1280

這件華麗下襬蕾絲毛衣YA一看到就要定了!!!我個人不太穿毛衣
毛衣都長的好無聊~呵呵

下襬拼接了雪紡及蕾絲真的好美
不用再戴什麼華麗的飾品,一件這樣的造型的毛衣就很夠了


做工上真的很細緻,除了拼接蕾絲外
下層車縫了立體的紗,整個很立體~真的美翻了!!


T1274細亮蔥拼接蕾絲針織衫(白)$2080
顆顆~我又穿一樣的下半身及靴子了
就說我愛死他們了咩!!!!怎樣都很好搭啊!!!


YA從韓國回來時就穿了這件,搭高鐵遇到同事也立刻被詢問
它本人真的美極了~我們家可愛的小幫手也一直說,這件好美好美
講到我耳朵都要長繭了!!!哈哈哈


肩上也是有拼接蕾絲緹花的呦!!!
如果怕穿毛衣變胖胖的人,YA推這款,因為是細毛線哦~不會變的胖胖的^^


而且長度也是可以遮到屁屁的呦~
這樣看是不是更美了?!!!!!!!


有沒有看到那細細的亮粉,真的很美耶!!!
而且拼接的緹花也很美,不管是拼接處,或是下襬都是波浪型的~做工的細緻從這就看的出來


YA跟小小的毛衣都好Q哦,雖然是有點一樣的風格
不過在剪裁上及織法都是不同的~
小小的華麗下襬毛衣,是比較有份量,又搶眼
YA一看就有細細的亮粉在閃耀,真的完全移不開我的眼睛了!!!!


最後放這張,是要說~這雙靴子好看、好穿、不買不行啦!!!哈哈哈哈

提醒大家~
收單至12/10下午15:00包括匯款及填單完成哦!!!
如果要使用滿額折抵的捧油,也要把握哦!!!需要在12/9號 中午13:00前完成匯款及填單哦^^

也歡迎大家一起響應加購化妝鏡做愛心哦!!!只需要$50元哦(加購金額無法使用折扣哦)
加購的金額會全數捐出哦~大家一起關懷弱勢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