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NISSAN 2012 Bluebird的試乘邀約還滿開心的
一眼就識破我是都會新女性!!!哈哈哈哈(自己說)

YA自己還有身邊的女生朋友幾乎都會開車
有幾個捧油開起車來完全不輸男生那種氣勢耶!!!我個人也是(撥瀏海)哈哈

而且單純只有姊妹出遊的行程,對我們也說是非常 ENJOY的
沒有男捧油、老公,就只有姊妹們,開始一天城市約會的幸福



試乘當天雨下個不停,不過跟小小忙碌了一週
終於可以偷點時間,好好的吃頓飯,好好的趁著週年慶去撿便宜!!!

中午先到了河堤社區附近的一間西班牙餐廳,填飽肚子等下才有作戰的力氣啊!!!

店內異國氣息濃厚,廚師是個道地的西班牙人
所以菜色上也是非常道地的西班牙菜!!!


邊用餐邊討論等下要買什麼?噗!!小小今天穿的也是我們大家都愛的芥茉色洋裝
我們都愛死這件了!


會來這間餐廳也是因為我們太想念長灘的海鮮燉飯了!!
這間的海鮮燉飯做的也滿道地的!


鹽烤大蝦也是滿經典的一道
如果有吃牛肉的人,也可以點鹽烤牛排,非常好吃哦!!


餐廳外有二張小桌,就像歐洲人會在戶外喝杯咖啡一般呢~
用完餐雨也稍停了一下~開始我們今天的主行程啦!!!

NISSAN 2012 BLUEBIRD,BLUEBIRD就是青鳥而青鳥也是幸福的象徵
這名字真的取的很棒!現在有能力的女生愈來愈多,也懂的自己要的是什麼,也了解怎麼去掌握自己的幸福



車身整個流線的設計,及車內空間貼心的設計還榮獲日本設計大獎
深受日本都會族群的喜愛


像我個人喜歡的車型就屬比較流線的感覺,我不喜歡方方正正的樣子
比較流線的設計也像女生比男性較圓滑的那面


車型整個看起來不會太小,不過就要來看看車內的空間
副駕的空間很大,對副駕的人來說,即使是男生,腿部也可以有充份的空間可以延伸

小小對車內的空間非常讚賞,哈哈
她最愛嫌車子坐起來很擠了!!!


後座的空間也完全不輸前面
讓後座的人也可以享有一個舒適的乘車空間


2012 BLUEBIRD讓我驚訝的其中一項就是車內的空間
很多車款就算外型大小跟2012 BLUEBIRD差不多,不過裡面的空間就差多了
車內的空間不管是駕駛人,或是乘客都可以享有一個非常寬敝的開車或是乘車空間。


中間的功能使用區,搭上了原木色調增添了品味及質感
就像女性的優雅氣質,有的搭起來會顯老氣,不過這個我覺得不會耶~反而還滿有氣質的


而且整個主控面板我個人覺得簡單又容易操控
不管是按鈕或是旋鈕都是非常清楚,容易使用

我想大部分的女生最討厭繁複又囉嗦的操作功能
就喜歡的就是一目了然,YA即使是第一次使用,也完全沒有問題

中間的置物盒可以放喜歡的CD,像我就放手機也OK~


2012BLUEBIRD 貼心的是複合式的中央扶手的空間變很大,還有許多功用
像我們女生一個人開車時,我只能將包包放在副駕的位置
突然需要找個東西還什麼,就整個手忙腳亂的
有時緊急剎車時,包包還會從副駕噴出去> <

我就眼睜睜看過我的包噴出去好幾次
而且通常都沒關,所以東西都噴出來><

2012 BLUEBIRD這個設計很貼心女性
再小一點的包包就可以完全放置入置物箱中

而杯架也是藏納在其中,像有的人不喜歡在車上飲食
杯架也比較不會使用,藏納在這就完全剛好
不過我是會在車上吃東西的人啦,哈哈哈,所以放水放飲料剛好哈哈

置物箱的空間也不會太小,所以也有夜間的照明
是不是真的很多貼心的小設計~


那大家不曉的看到這裡有沒有發現,那手剎車呢??
沒錯!!!!!為了更有效的利用空間,將手剎車改成腳剎車了!!
讓手邊更靈活使用!!!

腳剎車反而不會像拉手剎車那樣吃力
輕踩就可以剎車,放掉時也是一樣輕踩就可以囉~
剛用時會有點不習慣,不過一下子就上手囉~


方向盤上也有許多功能鍵
都是方便駕駛在行進間更簡單的操控
我個人還滿喜歡方向盤上有這些快捷鍵(應該可以這樣稱呼吧)
因為都在開車了,突然電話來想調個音量就直接手撥一下就可以了

不用在那邊手很忙~噗


方向盤上可以廣播頻道的選擇、音量的控制、讓我意外的是
2012BLUEBIRD 還有定速的功能,雖然當天都在市區用不到定速功能
不過配有定速功能真是物超所值啊!!!!


在2012 BLUEBIRD ECO DRIVING,儀面版上方的HUD新增了倒車距離、行車油耗、超速警示的功能
我個人覺得倒車距離超貼心的,不管是男生還女生,剛開始駕車,或是駕駛新車
都比較不熟悉,不是說我們女生技術不好哦!!
所以有這個貼心功能更能安全的駕車。

我覺得這真的滿酷的,因為我自己在開時
真的覺得還不錯用哈哈,因為光憑倒車雷達還是會有死角的時侯


行車時也不用一直低頭看儀表版
很清楚的就顯示目前的行車速度,實際駕車時真的滿清楚的

話說要拍這個行車時的速度顯示,小小一股腦的把相機放在我眼前
還立刻大喊,哎喲哎喲,我看不見了啦!!!
還不是為了要給大家看~


而也具警示功能,有問題時也會亮成四條短線
像是車門沒有關好啦之類的~反正會影響安全的都會警示
都可以立即的提醒駕駛人哦!!!!
真的很貼心吧!!!


在SOGO樓下很擠的停車位完全沒有困擾的完全停好車
好用的潔米拉在SOGO週年慶時設了臨時櫃位
我們是愛好者,當然要立刻先補一些貨
不然目前除了台北有櫃點之外,其他地區的朋友只能在網站購入囉~


我之前用過原味的,現在秋冬有推出香草比較保濕
我跟小小都是熱愛者,一補貨就補了好幾塊

因為我夏天時,天氣太熱,胸口跟背部都會長小粉剌
但用潔米拉滿有效的,不過這都是看個人啦!!

希望明年潔米拉能順利在高雄設櫃~~快來吧!!


我個人覺的2012 BLUEBIRD 的I KEY實在很好用耶
我們女生包包通常不會太小,要帶家裡鑰匙還要帶車錀匙
一般上車前還要先翻找一番才能找到鑰匙,真的很麻煩

I KEY就像是個小型的搖控器,而車上也是沒有鑰匙孔的,只有一個旋鈕
只要將I KEY靠近車體,上車後也就可以直接轉動旋鈕發動了!!!!

還有最下面的紅色燈號,也是個貼心設計
如果在取車時有意外發生,像是奇怪的陌生人啊什麼的
只要長按個三秒,車體就會嗚聲大作哦!!!對壞人有個嚇阻的功用


像那天出去時,下著雨~I KEY只需要一直放在我的包包裡
靠近車體時,按下黑色按鈕就解鎖了
下車時也是一樣按下黑色按鈕就上鎖了!!!!!!
上車後也不用找鑰匙就可以直接發動~讓我們二個一直哇嗚好方便哦!!!!!!

而且那天剛好下著雨,就不用在雨中翻找鑰匙
還是可以從容的優雅上車哈哈哈哈

那大家會不會跟YA一樣問了技師一個問題?
那I KEY不小心放在車上,下車後上鎖了怎辦?

技師說I KEY放在車上時是無法從外面上鎖的,整個是不是又貼心,哈哈


駕車除了那些功能外,更令人在乎的是整個乘座的舒適度
2012 BLUEBIRD前座是採「扇貝形」座椅的設計,乘坐時就像被扇貝包覆一般
在行進間遇不平道路或過彎時,能夠維持安穩的感覺。

看到介紹上的說明還覺得抽象,一坐還真的很包覆
可以看座椅還滿貼合我的背部~


我個人在駕駛時不太需要再調整椅背
扇貝型對人體的包覆性還滿好的,腰部跟背部都有支撐,所以還滿舒服的

YA很在意腰部及背部,有的椅子坐起來,腰那會空掉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那腰真的會痠死,不要說開車,連坐車我都累了!!!

台灣的路實在滿爛的,尤其民族路很多大卡車,路都爛死了
一天試乘下來,YA跟小小都覺得舒適度也有明顯感受到
很好坐呢!!!!!


後來去了大立1010,1010太多我喜歡的品牌了
趁著週年慶期間也是要好好的精打細算一下

之前YA介紹過的法國頂極香氛diptyque,還給我出新的限量商品了!!
趁著週年慶期間下手了sjal的眼霜,雖然貴,不過真的很好用咩!
1010的姊姊都是天使,大家都可以去看看

1010 的姊姊們最可愛了,最喜歡妳們了!!!


看到那環保貼紙了沒?! BLUEBIRD很省油哦
我自己開一天,跟開別種車的油耗有明顯差別哦~
很耗油的車真的滿傷荷包的> <

結束一天的行程,2012BLUEBIRD也給了我們一天小幸福的行程
還有要誇獎NISSAN的門市工作人員,都好有禮貌,服務也好棒哦!!!
這點也讓我們印象深刻呢!!!!!

有興趣的捧油就到NISSAN的門市去看看吧
專業的解說會讓大家了解的更多~
讓2012 BLUEBIRD帶給大家幸福吧!!!!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哦!!!嗚嗚寫了二遍花了好幾個小時> <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