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齋橋街上LALINE完全不會錯過
經過時就會被舒服迷人的香味吸引,還有這充滿氣氛的擺設


產品從室內香氛到身體保養,還有一些小周邊商品都一應具全
我整個在店裡都要失心瘋了!!!!
什麼都好想帶回家


笑到嘴都要裂到耳朵了!!!整個太興奮,哈哈


店裡的客人也非常的多
都是女生,哈哈哈哈哈


除了身體保養,還有臉部保養
不過我個人只有買身體的部分,臉部的就沒有帶了
店裡中間有個水槽,所有產品都是可以試用的,包括立即體驗去角質產品


小熊好像也是可以帶回家的 哈哈
連這個籃子我都想買,真的好失心瘋哦我!!!

重點就是…來看我買什麼好了哈哈


完全被這個擴香迷惑,立刻帶回家~
完全不顧行李會不會超重,哈哈~


買了~
沐浴慕絲
擴香組
香石
香氛袋,買了一堆都送人囉
身體去角質~


香味我個人滿喜歡的
去角質因含有葵花籽油所以用起來很保濕
店長一直強調只要一小匙就可以。

我喜歡用慕絲狀的產品,也會覺得比較細緻好洗


這個香氛蠟買來送人跟自用都很棒
因為包裝也好美,上面的束口繩還有小水晶
整體很精緻,香味我也很喜歡,就放在衣櫥內囉~我的衣櫥超香的!!!哈哈哈哈

這是蠟的產品,所以不要放在車上哦,以免溶化就糗大了!!!


店面非常的好認,大家如果有去
心齋橋完全不會錯過的
還有剛好有個店員,不曉得是不是店長,英文很好,所以不會日文的捧油也不用擔心
而且也非常的熱情服務又超好的呦 !!!!

好啦~大阪文要繼續進行了!!!!
別忘了幫 YA按個推推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