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曉得妳們等很久了啦~~嗚嗚時間不夠用啦
謝謝大家這麼喜歡Dazzlingdazzlin A/W商品
一直來說一定要來劃重點一下,不然真的不曉得從何選起!!!!

其實大家有看雜誌的習慣的話,最近英倫風非常的流行啊
還有從去年就開始流行vintage風格,我個人也非常迷戀vintange啊啊!!

幫大家整理一下,也是列一下我個人覺得必入手的清單!!!

其實大家一定會覺得蝴蝶結上衣是老梗!!不過不管過了幾季,這樣的款式還是沒有被淘汰掉
那妳要的就是一件完美剪裁,材質優良的品項了!!!

T1056法式蝴蝶結V領絲絨上衣$1480
顏色我絕對是氣質第一名跟最好搭配的裸膚色!!
胸前的打折及肩線的立體剪裁是不許錯過的美麗細節!!


D1045透肌V領碰裙洋$1680
在上個月的IN Style中提到幾個秋冬一定有的顏色,其中一個就是芥茉黃
不是讓人不敢嚐試剌眼的亮黃色,而是在秋冬最完美演譯的芥茉黃!!


T1051英倫大勾針蕾絲領毛衣芥茉黃$1650
當然在毛衣上穿起芥茉黃真是可愛史了!!!
還加了緹花蕾絲的小領子,也太犯規了吧!!!!!!薄薄的毛線勾針,穿起來一點也不澎脹,毛料也是舒服呢!!


P1032英倫風花瓣邊西裝褲灰$1480
英倫風怎麼會沒紳士代表的西裝褲呢!!!
用陽剛味的西裝褲混毛材質,加上腰間的立體花瓣邊剪裁,還是有女生的柔美一面
其實冬天深色系商品滿多的,如果想要能搭配性高,灰色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搭配性強又不會黑壓壓!


T1065學院風蕾絲口袋襯衫$980
冬天還是不能沒有蕾絲啊啊啊啊
除了英倫風外,甜美的單品也非常的多,尤其是蕾絲!!!!這就是vintage的大風潮啊!
這件蕾絲上衣的領子做的很美,是拼湊出一個個的蝴蝶結,後來我發現時還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T1067酒紅雙領軟絨上衣$1580
復古風潮最明顯的就是小圓領的部分
所以秋天商品在領子也會出現許多不同小圓領的風貌
而酒紅色更是在秋冬色中,也是必備的一個大流行顏色!!


T1069法式蕾絲氣質上衣$1680
小圓領加上全蕾絲就是一個復古最好的說明!!!


J1028金鍊滾邊外套$1880
外套的部分要掌握幾款~這樣長版毛線的外套一定要有
紅色的單品找尋不易,很容易出現一個大嬸紅,不過這款的紅非常的可愛
金鍊車縫邊讓人覺得個性了起來了呢!!!


1027羅紋大勾針外套$1480
大勾針外套,這次也非常的受歡迎
實搭的程度非常的高,YA八月在日本時購入了知名品牌,要價5千多塊台幣
回來時雖然喜歡,但懊悔啊啊啊!!!!這件的紋路可愛,而且材質不會過薄穿起來的版型也不會胖胖
重點也是非常舒服的毛線材質!!!搭配洋裝的好幫手!!!


J1029法式荷葉滾邊針織外套$1680
如果喜歡比較隨性歐美感的話,就可以選擇這款
繫上腰帶的話也是非常的好看!!!


J1030英倫部落客風毛料西外 $1980
最不敗的單品就是西裝外套了!!
這件我個人也非常推薦!!版型非常的美,英倫風的感覺超重的!!!
排扣的設計更是復古迷人,在領口有細緻的打折,胸品的假蕾絲手帕,還有袖口反折的蕾絲緹花
重點 !!!!!!!!穿起來~瘦到爆炸!!!!!!!!哈哈哈哈
這個月的雜誌怎麼推都是這個沉穩的灰色調哦!!!!!


P1031英倫膚色棉麻寬褲$1580
西外搭什麼都好看啦!!!在外頭再繫上個皮帶可以強調腰身還有時尚感呢!
大家之前一直吵要YA找美的寬褲,這次幫大家找來了!!!
而且還是超美的裸色,其實韓國也流行雜誌上那樣的亮色系
不過我想裸色還是最好搭的顏色!!!!


D1050個性前短後長洋 $1480
前短後長的長洋還是主流之一
再冷一點也可以在外面套上毛衣,當成一件長洋穿,CP值還是相當的高
而且軍靴當道!!!這個長度的軍靴一定要擁有!!!位置剛好是最修飾腿型的位置


今天YA跟小小去找捧油~小小穿上酒紅的長洋也是非常的好看
搭上她的心頭好手工小羊牛津靴很有隨性的美感


襯衫式的上半身很有個性呢!
酒紅色真的很襯膚色耶,皮膚顏色襯的很美呢


側面好有個性,我喜歡!!!


我對這寬褲的喜愛真的不能用言語形容了,哈哈
因為鎊數真的很夠,穿起來也不會胖胖的,YA的捧油有點肉肉的她一穿也是立刻入手
反而看起來還比較瘦,腰間的彈性也很好!!!


YA的捧油167CM穿起來也不會短短哦
因為YA比較矮都穿高跟鞋,也故意喜歡穿中腰一點,所以長度看起來滿剛好的!!!


這件絲質的宮廷蕾絲上衣也是我個人的愛
很簡單,但又有優雅的味道~搭上單顆的珍珠項鍊真的好適合
珍珠項鍊美極了啊!!!!


袖口的花瓣邊是不是很迷人?!!!!!


其實YA的口袋名單妳們早就曉得了咩!
從韓國開始的文章,穿的衣服當然都是我已經入手的心頭好
而且在相簿中也有大力推薦幾款不得不入手的商品呢!!!!


好多人問我T1062跟T1063顏色上的選擇
其實二色真的都很美,尤其白色讓我從第一天,等到最後一天早上才拿到衣服
店家一直晃點我!!!我還用我畢生會的韓文打去問我的衣服到底來了沒?
居然還被掛電話> < 真是氣死我了!!!!

這個粉色是比較特別的煙薰粉,如果嫌衣櫥白色單品太多的人
就選粉色吧,這個粉色在春夏也不太出現,天氣再冷一點也不太會有這個顏色!!!


大概就是這樣囉~有亮相的衣服當然是心頭好
今天也把重點劃出來給大家了!!!!寫無敵久的耶!!!!!!

一定要幫YA推推啦!!!妳們都不給按推推的!!!> <
嗚嗚嗚

超QQQ的GISELE也一起出演華麗甜美的dazzlingdazzlin!!
[穿搭] 超甜。正韓10月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仙女WINNE也有穿Dazzlingdazzlin哦!!
【穿搭】帥氣英倫風X甜美華麗 ♥ Dazzlingdazzlin Oct.

喜歡的捧油要把握時間哦!!
拍賣║Dazzlingdazzlin OCT.下標留言處(收單至10/15下午15:00)



時間快裁止囉!!!請還沒下單的朋友快下單哦~~~
也請還沒匯款的捧油務必要記得時間哦!!!逾時不侯

因為不想因為少數人擔誤追加的時間,畢竟下單期一開始就公告了
希望大家能遵從賣場規定,其他人的權益呦!!!!所以時間上請大家要自行拿捏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