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大快樂!!!!!台灣一百歲了!!!!!!!真是酷幣惹!!!!!


昨天本來要下定決定早起,但因為昨天寫文寫到四點多,實在爬不起來呀!!!!
不過這個100年的時刻,著實令人感動呢!!!!!


記得小時侯國慶日時,家家戶戶都會插著國旗
而小朋友們也會參加國慶遊行,今天在路上發現怎麼大家不再家門口插上國旗了?!!

應景的我也立刻去買了個小國旗,一起歡慶國慶!!


今天穿什麼還是要跟大家報告一下,哈哈
是璀璨的日子,所以YA穿上水鑽洋裝一起同慶

洋裝:
D1047千金水鑽洋$1180
靴子:
A1021帥氣軍靴$1580
外套:J1029法式荷葉滾邊針織外套$1680
包包:CHLOE

我好喜歡外套的垂墜感,也可以再繫上條腰帶更有法式情懷呢!!!


帥氣的軍靴還不錯穿,在腳踝上一點的位置
很修飾,不用怕小腿肚胖胖


索性把國旗拿出來拍照,路人都在看我
所以我臉立刻大脹紅,哈哈哈,好害羞

水鑽洋裝上面的水鑽不是太過誇張
所以搭上一件這樣的隨性毛線外套,整個人很簡單,但又很有型呢!!!


(我頭髮莫名長好長哦!!!)
背後的羅紋也好美,這外套的長度高個也很OK
不用擔心太短,而且拿來搭褲裝、洋裝都非常好搭呦!!!


我太喜歡它的垂墜度了
而且很輕柔所以整個型很美呦!!!
也是可以將扣子扣上就是比較帥氣的感覺!


水鑽隱隱約約的閃亮著
黏的還滿牢的,我有用力掰掰看,也不會掉呦!!!


最後再次祝福我們國家,生日大快樂!!!!!
希望國運昌隆,風調雨順!!!


雖然很老梗,但這卻是最重要的願望,畢竟天災真的好可怕!!!!!!!
大家一起按推推,祝中國民國100歲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啊啊!!!!!

工商一下~
下單時間為:10/11星期二晚上20:00準時開放下單,收單至10/15星期六下午15:00包括匯款填單完成哦!
下標要在留言在下標文章哦,屆時會開放!!!

不管是新舊朋友建議看一下下標注意事項,以免造成彼此的困擾哦
拍賣║Dazzlingdazzlin 賣場規則及注意事項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捧油,請按讚加入哦!!以免錯失第一手消息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