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家~我們回來啦!!!!!
先來篇這次在首爾發現的一間小店,真是愛炸了!!!

重點是~有帥哥店員,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經放在粉絲頁上給大家補眼睛了哈哈哈哈哈


妳們說妳們說~這個門口是不是可愛史了啦!!!!!!!
隱身在小巷中,一棟白色的建築物完全不會錯過~


我想女孩看到這裡都會忍不住驚呼,這裡也太可愛了吧!!!!!
一進來我們都立刻愛上這裡,真的可愛到炸啊!!!!


每個角落都是這麼迷人啊~
就連孩童椅這都這麼可愛,就像玩具般的彩色傢俱活生生的搬出來


三樓的擺設就連簡單
正中間還有個小鹿斑比迎接客人


因為這間餐廳樓下也有販售童裝
所以整間店的風格都好可愛

一樓的牆面還有造型玩偶的頭
跟童話般的假水晶燈意外合拍呢!!!


看看這一樓的空間是不是又讓人再次驚呼
我整個非常愛這裡啊啊啊


店裡沒有一樣小物是被忽略的
每一樣都讓人感受到精心挑選過的用心


當然來這還是用餐的啦!!!
先上小麵包,香香脆脆好吃

這裡的餐點也不是馬虎,每一道都讓我們讚不絕口呢


雞肉莎拉
酸酸甜甜的無花果醬我好喜歡
雞肉吃起來一點也不柴,搭上醬汁好開胃


小小點的炒飯
我沒吃到,小小說也好吃


牛排,擺盤也很精緻呢!!
口感也很棒,很嫩~


牛肉意大利麵,濃郁的奶油醬汁配上帶QQ口感的麵條,口感上我很喜歡
肉質也好棒,很軟嫩我喜歡


茶具也好可愛啊,好想帶一組回家呢


最後拍完時,好開心好開心
工作終於完成啊啊啊啊啊啊~整個就是要先大叫一下


最後還逼迫帥哥店員跟我們拍照哈哈哈哈
他們二個27歲,跟我同年來著,有興趣的朋友如果去新沙洞可以找他們玩


整個開心的我,哈哈哈哈哈
二個帥哥不同類型,都很可愛
看我穿短褲還貼心的送上小毯子,真是貼心史了!!!!!


門品還有這個長頸鹿哈哈哈哈


有機會到首爾新沙洞時可以來這坐坐
就在主道旁邊轉進去的巷中


推薦給大家的新沙洞小餐廳,希望大家喜歡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呦!!!!!!!!

工商提醒~
下週一10/10會開放相簿哦!!這次DAZZLINGDAZZLIN在首爾拍攝的哦!!
真是把我們都累攤了> <
新品都美極了啦!!!

下單時間是10/11晚上20:00,收單至10/15下午15:00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