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先說哦!!!戰利品很遜
所以看完不要罵髒話嘿!!!

因為我真的覺得曼谷沒有大好買啦!!不過這是我個人觀點啦

不要嚇到!!!就是這麼少 ,哈哈哈哈
說真的我自己也很驚嚇,哈哈哈哈


買最多的就是POCKY了!!!這可是泰國名產啊
香蕉口味是必買啊!!!還有很多驚人的什麼酸辣湯的口味啊,之類的!!!
都是泰國限定!


去洽圖洽就買了二件衣服是我自己的
其他的塗鴨T是送朋友的,很可愛。髮飾之前有介紹過 美炸了小攤買的


真的好美哦!!!!


買完的隔天還立刻用
不過我怎麼會長三八痘啊!!!哈哈哈


剩下的衣服都在百貨公司買的,穿搭也有介紹過囉~
還有一些泰絲的桌巾跟手帕,大象好可愛呦!!!!


洽圖洽市集買的洋裝


這套也介給過囉,這個包包也是戰利品


還有這件ZARA也是特價買的


這件 P&J S的洋裝,在台灣打完折也快要一萬,捨不得買
而且當時也沒我的尺寸,要的話還要買大一點

後來在曼谷買到,而且是6折,雖然不是非常便宜
但是非常划閱,再看到它時還是很喜歡囉!!!!


泰國有很多香氛品牌,我只有小小下手買了二瓶按摩油
很多擴香我都好喜歡,不過一組買下來真的不是很便宜,就放棄了

HARNN現在台灣也是有代理, 買的到的~
我喜歡玫瑰跟蓮花的味道,而且整我極乾的皮膚來說很適合呢!!!!

好吧~我承認很虛,不過妳們還是要推推啦!!!!!
之後再給你們看精彩的大阪戰利品咩!!!!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