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lunasol實在有某程度的熱衷啊!!!!!!
抽屜打開lunasol不曉得就佔了幾盤!

在廣告看到LUNASOL新品時,整個大驚耶!!
這次全新的秋冬商品,色彩的層次居然細分了出來!!!


顆顆~就是這樣啦!!
在左上跟右下的顏色,分別是打底及輪廓描繪的部分
而這二個部分是最能表現,整個眼妝的層次及質感啊!!!!
這樣能組合出來的眼妝,也很多變呦


YA拿的色號是 02 Soft Beige 及唇蜜12 Soft Rose Beige 的顏色
這二個顏色我都超喜歡的~


光是這樣單品拍攝,就可以看出上面細緻的亮粉閃耀著
而且我個人用LUNASOL時其實都直接用附的眼影棒,其實就非常好用了
完全不用拿出自己的刷具!!


在手上試色YA從左上順時針分別編了 A、B、C、D
而其中A及C都是有漸層色,又分別以1、2 、3 標示


這次的粉質YA覺得比以往來的細緻,而亮粉是細細的閃耀著,不是顆粒的亮片
我個人比較偏好這樣的質地~

而且其中漸層色對於比較不會表現眼妝的女孩
也是很大的幫助,不需要再找其他顏色來做層次
非常容易上手哦!!!!


妝感上我個人真的好喜歡呀~


其實YA的畫法都是很基本簡單的,每個女孩都可以輕鬆上手
打底的部分就使用A及B色
A1 可以打整個上眼窩,如果眼皮比較暗沉的人,也可以用這個顏色來調整底色
B色 淡淡的金色好美,可以使用在整個眼窩,亮粉很細,不用擔心會像亮片讓眼睛有拋拋感哦!!
A2 有點珍珠粉紅的光澤,使用在眼球中間的位置(圖片中箭頭表示)
A3 亮粉的感覺比較明顯,YA用在眼頭的部分~


C3 最深的顏色是以深紫色的箭頭表示,在這個位置最能勾勤眼睛的線條
而也別忘了睫毛的根部也是要用眼影填滿呦~
C2 畫的位置讓眼睛的輪廓更加明顯,製造一點歪國人深隧眼窩假象
C1 咖啡金可以加疊在前半部~
D色 可是靈魂啊!!! 淡淡的粉紅色畫在臥蠶的部分,讓眼神迷人呦!!!


眼妝的部分就完成了~整個光澤好美


整個發色也很棒,我真的強調臥蠶一定要用粉色這個顏色打
畫起來好美,不管是顏色及亮粉的程度都使用的剛好啊!!

而這個角度看過去~漸層顏色好明顯,好美!!


日妝的樣子也很剛好,一點也不會太重呦


接下來…我要鄭重的說!!!!!!!!這唇蜜~~~必、買。
這顏色我愛炸了,我個人對唇蜜的顏色的顏擇有點挑剔
這個顏色我絕對會回購!!!一定要先買幾隻存起來,好用的東西最愛給我限量或是絕版了!!!!!

而且大小很剛好,我喜歡~放在化妝包裡非常的剛好


跟名字一模一樣,是非常美的玫瑰色
對修飾唇紋也有一定的效果哦~整個嘟嘟的!!!!總言之,我愛這個顏色!!!!!美炸
而這個顏色也很好搭配各種顏色的眼妝呢!!!


整體的妝感是這樣 ~眼妝的顏色跟唇蜜的顏色配的好剛好哦
這張是不是看的出來我臥蠶的心機呀!!!!!
笑起來時碰碰的~讓整個眼神都柔了起來呢!!!


我自己都被這次 LUNASOL的新品燒的半死啊
還有其他的顏色我也很有興趣,想找機會再到櫃上摸摸啊!!



LUNASOL秋冬新色已經在各大百貨上架囉~
有興趣的朋友就到櫃上摸摸吧!!!!

YA用的這二個顏色都已經是我的心頭好了呀!!!!!
使用的顏色再跟大家說一次,上面雖然寫過了
但我想大家都不認真看 >
02 Soft Beige 及 唇蜜12 Soft Rose Beige

寫了好久的妝文,一定要幫 YA 按個推推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