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結束了,今年終於放假了…
以往這時侯都在班班客滿的高鐵上服務旅客…今年我也可以享受假期了~

好啦,都不是重點…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月的指光療

自從變小麥肌後,最黑的就是我的手了啦
尤其是手指,真不曉得為什麼?

就連美甲師都說我的手變好黑,黑了好幾度哈哈


所以在選擇顏色上,就比較不能選裸色系,以免整個手看起來太髒
這次就了二個顏色做變化,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變化的感覺


白底的部分以彩色的點綴
而桃紅的部分以蕾絲綴邊


其中無名指還有小變化,可是以彩色花團組合成而的蝴蝶結呢!!!
上面以單顆的鑽點綴


手的顏色也不會顯黑呦~
這張的無名指蝴蝶結有沒有清楚一點呀?


尤其大拇指的彩色花團讓我很喜歡
白色的底色也沒想像中那樣突兀,反而柔和彩色的色調



八月的光療分享就到這囉…下次九月就要來個秋天氣息的光療啦!!!
大家還喜歡嗎?記得幫YA按個推呦


美甲師:怡伶
可芮兒美甲:07-3412480
地址:
雄市左營區文川路289號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