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是嬌蘭的愛好者啦!!!用過後都會自己又跑去買~


這次試用的產品有二款。
左邊是: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 150ML $2130元
右邊是:輕裸感粉底液SPF 20 PA+ 30ML $2100元(六色)


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
瓶蓋跟他的修護精華一樣是六角型,上面還有裡小蜜蜂


是壓頭的設計,這個我喜歡,方便又乾淨。


這提顏凝露是第一款可以活化肌膚,並且密集潤澤保濕的化妝水!
我自己已經用蜂王乳修護精華二、三瓶,所以對這新的提顏凝露也是非常的有信心

嬌蘭使用獨特的"凝露轉換科技",讓高濃度的化妝水,就像在我手中是白色的~

開始接觸皮膚後變成透明的精華水,釋放蜂王乳中的活性成份!!
吸收也非常的快!!!立刻能感受到豐潤的質地,保濕度也相當的高!!
但也不會讓人覺得黏膩~


輕裡感粉底液的包裝很簡單~


瓶蓋上有嬌蘭的LOGO


一樣是壓頭的設計,粉底更需要這樣的設計
不然整個瓶子都會弄的很髒!!

YA選的是01的顏色,對YA現在的膚色來說,可能有一點白


粉底強調的是誰說裸妝=低遮瑕!!
嬌蘭使用"絲麻柔焦科技"結合天然紡織纖維與合成聚合物~聽起來也太酷了吧!
簡單來說就是讓粉體融入肌膚宛如隱形般的無妝感,但又具有中度遮瑕力的柔焦效果!!!!
讓人擁有輕裸妝感但又能遮住小缺點的完美妝感!


YA去渡完假回來,臉上的斑都大飆出來了!!!!!!沒辦法素顏給大家看
不過YA真的覺得遮瑕力還不錯,比較淡的小斑還有泛紅處都可以蓋的過去!!
這是早上剛完妝的樣子~我喜歡這種半霧的妝感~


再近一點給大家看,大部分的斑都可以遮的住
除了真的已經很深的斑一定要用遮瑕啦!!!
不過並不會有粉感,妝感也很貼~


對YA這個大乾肌來說保濕度也還不錯,不過因為遮瑕度還不錯,質地上會比較稠一些
所以在上粉底時,可是要一點一點慢慢的加上去,不要心急就壓了一大堆在臉上


在戶外燈光下也不會有可怕的粉感,在戶外光線的折射下妝感更棒!
到了下午出門已經半天過去了,持妝度也很不錯~都沒有補妝哦!
對我來說會有點小出油的狀況,不過還在正常值

嬌蘭新品已經八月初就上市了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到櫃上試試吧!!!!

別忘了幫YA按個推哦!!!!!!

還有還有別忘了明天下午14:00~20:00來找我們玩哦
YA個人的二手拍中,還有幾乎沒用過的彩妝品讓大家便宜帶回家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