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飯店全是YA自己在訂房網上訂的
不過對蘇梅的地理位置我沒什麼概念,所以在選擇飯店時就是以喜歡為主啦!!!!


HANSAR 其實是一間非常新的飯店,營運到現在只有一年的時間
曼谷的HANSAR也只有七個月的時間,不過這次的住宿經驗下來,我真的好喜歡HANSAR


到蘇梅機場後已經有先聯絡好飯店,請他們到機場接我們
初到飯店大廳時,其實不是什麼非常華麗的風格,是一種簡約的風格


飯店直接就可以走向海灘了,我個人也很偏好這樣的RESORT
看到老外們整個很舒服的在那曬太陽游泳,看的我立刻也很奔走啊


辦理CHECK IN的同時立刻會送上冰涼的花茶,還有冰涼帶有精油香味的毛巾
讓房客使用,好稍作沉澱舟車勞頓的心情


整個RESORT不是非常非常的大,但即使客滿也不會讓人覺得人滿為患的感覺
而且我最愛的是…不要說台灣人…這裡連亞洲人都很少啊!!!!!!我愛!!!
亞洲人我看不超過十個吧!!!!!以歐洲人居多


房間也是比較簡單,以原色的木材為主


要誇獎的是HANSAR的枕頭跟床,全都好睡到不行啊!!!!!!!!!!
聽員工說,老板自己就非常在意床的品質,所以每個房客都跟我們一樣,愛上這張床了!!!


我們選擇的房型沒有浴缸,不過shower room實在大的有點誇張,呵呵
而且是開放式的!!!!!呵呵呵,大部分來蘇梅的人好像都是夫妻跟情侶居多
至少我們在的那幾天,我是沒有看到別的房客跟我們一樣是朋友一起來的


提供的備品很齊,而且也都很好洗哈哈哈
我通常都會自己帶,不過HANSAR的真的滿好洗的,我的完全無用武之地啊


唯一有門的就是廁所了,呵呵呵


房間的室內空間不算太大,不過每個房間都有一個這麼大的陽台
還有躺椅跟小床,真的很爽哈哈哈!!
還有貼心的放了曬衣架~


房間的視野也還不錯,在HANSAR應該是所有的房間都可以看到海,我想~


這個說是小床也不是,二個人座在上面實在綽綽有餘
而且我們二個進房後,立刻在這休息啊哈哈~


基本上我們二個一點行程都沒有,帶著書到樓下的吧台
先來喝個mojito再來決定等下要幹嘛?!!


路邊的小販吸引了我的目光,立刻要來個bannana pancake才是啊


看的我口水直流啊!!!!新鮮香蕉一片片切下去時,真的看的我好想立刻吃
一直用流口水的表情看著老板,隔天再買時還被認出來~哈哈哈


巧克力香蕉薄餅,我還跟老板說,還要再淋上練乳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甜翻天,但好吃炸了


OH MY~是不是是不是!!!!!!!!!!
脆脆的餅片裡面都夾滿滿新鮮的香蕉,加上練乳及巧克力醬真的把我給融化了


另一個口味點了原味的,上面灑了砂糖,加上甜甜的練乳
看起來雖然比較單調,但餅皮會再煎脆一些,吃起來的口感也非常的棒呢!!!


下午茶就是mojito加甜死人不償命的薄餅
不過我個人覺得非常非常的好吃,至今我真的非常的想念啊!!!


YA要特別介紹HANSAR的早餐,早餐的地方不是太大
而且我對小島飯店的早餐通常都覺得普普通通,即使是五星級之類的
在HANSAR妳可以點一杯冰的卡布其諾、不加糖拉花的拿鐵或是什麼都可以~


蛋類的選擇非常的多,除了我們平常點的蛋捲、太陽蛋
這裡還可以點水波蛋,而且擺盤的精緻度跟我們去吃BRUNCH有什麼不同?


是不是是不是!!!因為這點我鰴底愛上HANSAR
而且早餐提供到滿晚的,應該是11:00左右~


還有好多口味的鬆餅可以選擇,是不是真的非常非常的棒!!!
看是要waffle 還是要pancake 都有啦!!!


上面滿滿新鮮的香蕉~

我覺的飯店的早餐很少讓我覺得好吃的
不過這次HANSAR我可以把他放在我目前心中的第一名


每晚回到房間已經都開好床
放上新鮮的紅玫瑰還有巧克力,就像是來自情人的問侯~
為等下的約會給情人的驚喜~真是浪漫~

HANSAR是位於BOPHUT海灘的位置,這裡不到茶雲海灘那麼的擁擠
如果不喜歡太吵雜的人,可以跟我們一樣選擇HANSAR

住飯店除了舒適外,YA個人很重視服務及員工給人的感覺
HANSAR的員工就像朋友一樣,非常的溫暖
跟他們道再見時,我看的出他們的捨不得,我也很捨不得~

這次飯店文都會有個小評比給大家參考
YA個人給分:

WIFI: (免費,而且全區都可以使用)
員工素質:
(禮貌且很溫暖)
設施:

早餐:

簡而言之我私心非常愛HANSAR,推薦給大家


相關連結:
Hansar Samui官網

AGODA

BOOKING.COM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