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我終於回來啦!!!
文章都不曉得該怎麼打了我 > 先跟大家說~我變成無敵小黑妞了!!!!!
不過健康膚色我個人不是很介意~感覺比較性感呢!!哈哈


不曉得從哪下手,所以先從指甲下手好了~
出門前就曉得自己要曬成小黑妞,所以腳的光療就大膽的嚐試白色底
扶桑花正好迎合我渡假的氛圍~



其實樣式滿簡單的,除了扶桑花就只配上金色亮片
配上巧克力色的皮膚其實也很不賴,哈哈


手上的是我喜歡的拉花款式,配上不同花色來搭配


蠟筆色的多色搭配看起來好清爽,貼上方型的鉚釘帶一點個性~


另外三指用淡粉色的璀璨,我喜歡透明的光澤像是晶亮的貝殼一般~


這樣的不同的元素的設計我個人滿喜歡的
不是太繁複但又讓人覺得很特別~


哈哈哈哈,這張看的出來我有多黑了吧!!!!!
真不曉得拿我粉底們該怎麼辦,還好我有買較深粉底的習慣,哈哈哈

不然臉過白真的好糗哦!!!!!!!!!!!!!

我承認這篇文真的有點虛> <
渡假的心還沒收回來嘛~我會慢慢跟大家分享我在泰國的long stay


美甲師:怡伶
可芮兒美甲:07-3412480
地址:
雄市左營區文川路289號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