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請MAIL:yangyaya0710@gmail.com

來微博找我玩:http://weibo.com/dazzlingdazzlin






上個月底我失散多年的國中同學結婚了!!!!!!!!!!!!娶了個美嬌娘呢!!!

照片中都是YA的國中同學,除了新娘那麼年經當然不是!!!
其實說來說去真的要感謝FB~某個夜裡被國中同學找到,加入了國中的同學會社團

轉眼間大家都十多年不見了,其實真的很想念大家!!!!!!
也因為上次上國民女王節目,也被眼尖的同學認出來~目前我們班已經找到快二十個人了!!
希望快能把大家都給找齊,來開一個真正的同學會呢!!!


國中男同學結婚的感覺還滿妙的,這些當年的白目小孩(?)居然都一個一個成家立業了!!!!


這種鏡頭總是要交代一下的啊~鄉親們最愛看這種畫面了
當年的小男孩現在可是個體貼老婆的好先生啊!!!!!天啊~感覺妙炸了


可怕的是男生的長相都不會變耶!!!!天啊~就是一張娃娃臉嘛


當天有些同學要上班,有的也有事在身無法前往
十多年不見一點陌生感都沒有,聊著以前我們鄉下小孩的學生生活
也聊著近年來的工作狀態~同學的情誼真的不是別的可以取代的!!!!


看到大家的心情真的很棒耶
也很期待之後的同學會!!!!!!

YA小時侯是在屏東鄉下長大的,鄉下的小孩很單純,鄉下的生活其實也很棒
下課我們會走田園小徑回家,偷摘隔壁家種的蓮霧,我很喜歡我的鄉下童年生活


同學還把我們的畢業冊帶來了,呵呵呵
里港國中 第五十屆的同學,尤其是三年二班的同學~好想念大家


呵呵呵,其實我覺得我沒什麼變
以前皮膚更白,不曉得在白怎樣的~然後嬰兒肥很嚴重這樣,哈哈哈


我的同學說,我的笑容最好認了,跟現在一模一樣,呵呵呵
不過當年的髮禁可真不是開玩笑的,我們升學班的乖孩子,每個頭髮都好守規矩


而且我還中分,好好笑哦!!!!!


哼哼,大家都不相信我以前可是運動健將呢!!!!趙漢妮小朋友~看到沒有哈哈哈
接力賽第一棒好嗎?!!!!還打赤腳真的要笑死我了!!!!!我們鄉下小學可沒什麼PU跑道,都是這種紅磚砂的跑道
狂衝剌完腳底都會破皮耶~不過為了班上的榮譽怎樣都拼了啦!!!!

回到正題當天的穿搭

洋裝: IROO(去年買的了,現在應該沒了)
魚口鞋:dazzlingdazzlin
鍊包 :CHANEL


這雪紡紗的材質很細軟,穿起來也很舒服
在衣櫥放了一年當天才有機會拿出來穿,呵呵呵


胸前的波浪設計不會擔心看起來肉肉的
因為腰線有收,而且肩膀也有露出來,整個視覺會比較平衡哦~


祝我親愛的同學百年好合~
還有其他的同學,一定要大家挪出時間來好好的聚聚啊!!!!

呵呵呵,真的很像憶當年的文章了~
放了那麼多孩童照,一定要幫YA按個推推呀!!!!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