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生日最令YA開心的是,YA大學時期的好朋友也能一起來參加
這次用餐的地點選在愛河旁的安東尼歐~餐廳有個小包廂剛好供我們使用

可惜的是小蘋果同學還在墾丁拍照,無法趕回來參加


年紀愈長其實對生日的熱衷度也愈來愈低
如果明年生日時,不是工作中YA決定要出門去旅行,呵呵呵

在PARTY前原本已有先訂一個DRESS CODE,但礙於大家的尺度,所以又改了主題
這次的PARTY主題是:紐約上東區的名媛LOOK!!
不過我覺得認真程度不夠啦 >


蒨用大量的飾品及全黑的洋裝帶出名媛LOOK~


小小的洋裝太保守了,雖然這套也滿美的~
不過有用亮片手拿包還算及格囉~


母女一起真的很可愛
IRENE還賞臉穿了洋裝呢!!!!


人妻最保守了~紅色的洋裝背後好像有玄機,不過人妻太保守,所以我也沒看到後面的玄機呀


咪咪的全白合身洋裝讓她整個人更纖細啦!!!!
配上大紅的高跟鞋及份量十足的項鍊,華麗感滿分


YA當天穿的是RELIGION的大露背洋裝,是在ASOS買的
不過已經沒有庫存了,所以連結就不貼上來給大家了


後面的露背約到腰際處
下襬其實有點太長,但一直沒有時間拿去改短一些,只好穿上超高高跟鞋


大露背的底部有個亮片綴飾
大露背當然是用NU BRA囉~


當天的髮型是正面都是收乾淨的樣子
後面做個立體的盤髮~


這髮型是YA上次上節目時跟NANCY學來的,非常簡單!!!
真是簡單又很美的髮型 ~不需要任何的髮飾就能營造出氣勢
大家有興趣的話,YA再示範跟大家分享~


手上的花瓣手拿包,超喜歡的
謝謝MI~手拿包有時真的很需要耶!!!


謝謝漢妮的珠寶盒
超大的包裝,上面還用韓文寫了生日快樂呢!!!呵呵呵

謝謝小小送的芸芸牌拖鞋~FB上的朋友都看過了~顆顆
咪咪澎澎夫妻檔很打趣的送我一瓶好的紅酒,呵呵呵呵~

不約而同的~HUY跟蒨也送我一瓶MOET的香檳

哈哈哈,搞的我好像很愛喝酒一樣>///<


今年謝謝大家的賞光及照顧~

也謝謝我的網友們陪我又過了一年了~謝謝大家~
生日文今年居然拖到月底了才發> <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