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想裝個藝術感之類的呵呵呵
不過我的項鍊送洗完真真亮呢!!!!!!很久沒去小T沒想到產品多很多,不過價格也是水漲船高啊~我在離題什麼勁的


這個月的光療在去韓國前就做了,不過我實在太拖拉了
為何會到現在才發文我也不懂~

YA個人也很喜歡波西米亞的風格
加上近來喜歡欄色,沒想到也被我運用到指彩上去了


底色有上層淡淡的白色舖底
以孔雀藍、白色、 及異國感的橘色,去做拉花的設計



這次YA的指頭完全沒有鑽飾,其實不一定要有鑽飾才美呢!!!
因為這次去韓國前就先做了,怕工作時鑽都掉光,所以不考慮鑽飾


用大小不一的金粉去點綴也可以帶出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沒有雕花、鑽飾整個指甲也不會太厚,YA非常的喜歡


橘色在指頭上也是非常的美~拉花的設計不管穿什麼樣的衣服都可以搭


配上細緻的雪紡紗帶出一種細細的柔美



這次簡單的拉花設計YA超喜歡的
每次在選擇光療的樣式時,怡伶會跟YA一起討論,再修改出屬於適合我的樣式
這次的波西米亞風大家喜歡嗎?

記得幫 YA按個推哦

美甲師:怡伶
可芮兒美甲:07-3412480
地址:
雄市左營區文川路289號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