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YA滿喜歡飽和色系,不過瑩光系我無法啦
而是我以前討厭的橘色!!!!!!可能是前東家把橘色的形象搞的太糟了~
上班要穿很橘,所以只要碰到橘色的選項YA一定跳過,不想有穿上它時是上班的感覺 ~

跟大家分享最近穿過的橘色系~


這平口的上衣,其實當時在ASOS買時並不是這個顏色,是偏粉色
沒想到色差如此嚴重,不過…這就是網路購物啊~忍不住還是想說,對色彩很要求的人不太適合網購這件事!

但因為設計上YA還是喜歡,所以並不是太介意


不敢穿這麼亮的人,可以跟YA一樣搭個小外套
身上其他的色彩就選淡一點,重點一個就可以了!!!

平口波浪下襬上衣:ASOS


另一件就是我們家六月的商品了,當時這個顏色可是賣的比另一件大地色還好呢!!!
穿起來顯白又舒服!!!


最美的就屬那像花苞一般的袖子了
有點絲光棉的材質,所以不易皺也很舒服呢!!!
(我穿魚口鞋的頻率也太高了吧!!)

花瓣袖上衣:dazzlingdazzlin


呵呵呵呵,這件橘色長洋貨收到時也差點把我嚇的半死 @@哈哈
因為當時在ASOS上看是比較淡的橘粉色,有點像所謂的CAROL的顏色

那天穿這件出去時,蒨還跟我說~妳最近好喜歡橘色,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平口的設計~

平口長洋:ASOS


另外這件是雪紡,可以拉成平肩的
露肩的設計我一向很喜歡~


露肩的地方會像花瓣一樣開開的~很可愛

以上就是YA最近喜歡的橘色系
不曉得為何覺得橘色穿起來讓人覺得大方的氣質
在選擇橘色上,YA建議可以選擇不要帶瑩光色彩的橘,飽和度高一點的橘色
或是帶一點點紅色系的橘色都非常的適合哦!!!

反正不是台灣高鐵的橘就是了(誤)哈哈哈

這樣的色系除了適合白肌,其實小麥色肌穿起來也非常的美呢!!!
有一種歐美的隨性風采呢!!

最近大家都忘了推推> < 記得要幫 YA按個推啊!!!!!!!!!!!!!!!!!!!

還有~不喜歡我的人,或看不順眼的人
沒有勉強妳來我家,不高興就不要來啊,快點按XX離開
真不曉得現在的人禮貌在哪????文字的醜陋,想必人的心更醜陋~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