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之前在FB上大家有發現YA又去錄影了!哈哈哈,真的糗炸了

其實上節目對我來說實在很爭扎,太害羞了啦!!
加上在電視上會胖、胖、胖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都不是很喜歡去

YA這次參加的是編髮的單元
在BLOG上也跟大家分享過許多編髮的小技巧

在高鐵上就先編一個簡單的編髮到現場啊!!!
不過企劃都沒跟我說需要編上首頁文的髮型出現 > <
害我到現場還立刻重編髮啊!!!!


題外話:還帶新包出遊哈哈哈哈哈


當天穿的都是dazzlingdazzlin六月的單品啦!!
除了魚口編織鞋這個月有販售外,其他都沒有囉!!


YA還認識了新朋友NANCY,NANCY本人好美啊!!!而且紙片人來著
我真的很不想站在她旁邊,根本就是個大胖子啊!!!
而且早知道我也穿平口洋裝來,哼哼!!!!!!


YA當天編的是這個渡假髮型啦!!!!!!
這次在電視上教大家囉~其實非常的簡單哦!!!


其實一開始節目並沒有設定要YA上去示範
但開錄前就指定要YA等下拆解示範啊!!!!實在是讓我非常的緊張,很怕等下手殘之類的

YA跟小小當天早上六點就起床了,十點到攝影棚,十二點才開錄
錄到二點多,真的要把我累死了!!!!!!
所以出現痴呆的臉時,千萬別笑我啊!!!!


實在太早起了,臉好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嗚!!!!!!!!!!!!!!!!!


城城哥本人非常的親切哦!!!!!
而且對節目也是非常的用心呢!!!!


當天辛苦了TIFFANY跟小小啊!!!陪我錄影一整天
二個人就這樣站了二個多小時,真是辛苦極了!!!!!!


TIFFANY當天也穿我們家的衣服呢!!!穿起來真的美炸了啦!!!!!
氣質破表啊!!!!而且瘦瘦啦,哪裡胖胖?!!!


還帶我們吃好吃的,真是超SWEET的啊!!!

撥出的時間就在今晚21:00 超視33台 國民女王
請大家把家裡的電視調成正常,不准給我寬瑩幕,哈哈哈哈哈

嗚嗚嗚我不要胖胖啦!!!!淚奔!!!!!!!!!

最後再提醒大家啦!!dazzlingdazzlin夏季最後一次上貨收單就到7/15晚間20:30。
下次上貨入秋囉!!!!!!!

記得幫YA按個推!!!!!推推夠多才願意原音重現教學編髮啦!!!

閱讀延伸
:

Boracay║簡單編髮的渡假特輯(影音♥)

髮型║用自動夾十秒創造清新髮型

教學║夏日甜美約會髮型(上)

記得加入粉絲團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