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工作日真的要把我給累炸了…眼睛都睜不開了><


這個月去工作,漢妮的妹妹也一同體驗忙錄的採買工作
試過的人就曉得,真的很難吃的消啊!!!
這天從前一晚工作到早上七、八點才睡
中午又到南大門工作啦!!!!!!!


結束南大門的工作後,我們就開心的往明洞逛街吃飯啦!!!!!
身上穿的當然是新品啊,沒在帶衣服去韓國的我呵呵呵


這次也到之前沒去過的景點去走走,之後再跟大家介紹
天氣很熱當然需要長洋啦!!!而且長裙比較不會曬呢!


路上巧遇跟我一樣顏色的MINI,呵呵呵
是我的車吧!!!!!呵呵呵呵

這幾天真的忙的很馬不停蹄
謝謝大家在FB上祝我生日快樂~
不過生日也是工作日,夏天也是渡假天所以我們一行人到了很美的牡丹灣工作啦!!!!!!!!!


我好喜歡牡丹灣
我是真心愛這件長洋,哈哈哈,立刻據為已有


這二天的天氣真的滿糟的
不過大家一起工作,忙碌起來就不會那麼的暴走了


這次YA的好朋友咪咪也來幫忙當麻豆
咪咪身材超棒又正,我整個輕鬆許多~


還大犧牲親試BIKINI,渡假的季節當然要有BIKINI啊
而且韓國的BIKINI都有心機啦!!!穿起來都很UP UP呢!!!!

這次的照片背景都下著雨呢!!!哈哈哈真是克難啊!!!


工作到最後都沒有時間好好享受這麼美的牡丹灣
拍到最後一套時,我們二個就在雨中下水感受一下渡假的感覺哈哈哈哈


拍完照時當然要陪IRENE小公主玩耍一下才行啊!!


拍完照了才可以這麼開心沒有壓力啊!!!!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就太棒了!!!


這次YA帶了很美的長洋回來啦!!!穿長洋舒服又美~
而且一定要有長洋才能去渡假啦!!!!!

跟大家公告一下下標時間哦~~
明晚7/12號晚間20:00開放下標
7/15晚間20:30收單哦!!!!!!!!!逾時不侯哦!


這次的時間請大家注意一下哦!!!因為八月韓國要休息一週
為了不想拖到大家的貨,所以收單期比較短。

還有~DAZZLINGDAZZLIN 7/28號-8/3休息一週
所以在那之前會努力快把大家的貨出完,如果沒有齊貨的朋友也會拆單幫大家寄出
如果韓國月底才完成寄貨,就八月初幫大家寄送哦~這點也請大家注意哦~
如果有趕時間的朋友就請多加考慮哦!!!

這個月是夏季最後一次上貨囉!!!8月DAZZLINGDAZZLIN休息哦!!!!!!因為韓國也要換季啦!!!!!
請大家這次不要錯過哦~下次上貨就秋天啦!!!!!!!!!


這次為了回饋大家,DAZZLINGDAZZLIN請廠商訂製了超美的自動夾哦!!!
整個質感超棒的啦!!!!!!只送不賣哦!!!!!!!

這次消費滿$3200元的朋友就可以得到珍珠優雅名伶自動夾哦!!!!
YA有跟大家分享自動夾的好用,點我看舊文(
髮型║用自動夾十秒創造清新髮型)

新朋友請幫我看一下下標的注意事項哦

拍賣║Dazzlingdazzlin 賣場規則及注意事項


今天我們會努力把照片做好開放的!!!!!!那明天下標見囉^^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