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知道要介紹什麼嗎?
是最近YA的心頭好~是肌膚之鑰的眼彩

YA在去年時其實買過有名的肌膚之鑰底妝
但可能是櫃姊介紹給YA的那個系列一點都不適合我,所以只用了二次就送給小小了

這經驗告訴我們,櫃姊要慎選 > <
好啦~離題了~要說的是從那次之後我再也沒去過肌鑰了

就在上週到了新光想要找粉餅,還是選擇再給肌鑰一個機會
這次遇到了可愛的天使櫃姊(?)應該是妹妹啦!!可是小我好幾歲


眼影是後來去找妹妹聊天時,覺得太美了,所以才購入的
肌鑰產品的包裝都是這種沉穩的深藍色,典雅低調。


是一貫我喜歡的大地色調,顏色上又是較有質感的霧感
YA這盒是 液晶珠采絢麗眼影#20
是四色的組合,幫大家標上A、B、C、D好讓大家看的比較清楚
其中較小區塊的D色是使用在較深的C色暈染使用。


試在手上,是粉狀的質地,但因為非常的細,讓我有濕粉的錯覺
也因此我用起來沒有飛粉的狀況~如果也喜歡研究眼影的人
就能比較了解我想傳達的感覺~整個粉的質地非常的棒


而在室內日光燈下,看的出很細小的珠光感
但厲害的是在自然光下並不會有可怕的大亮片~
是這樣細細暗暗的閃耀著!


在畫這盒並沒有用什麼特殊的化法,就用一種日常妝來畫而已
先用 A打底,顏色雖然較白,但不會讓整個底看起來很銀白,反而能讓暗深膚色的人提亮
B色是大範圍的可以上超過眼褶處,製造出自然色感的眼窩

YA喜歡它就是因為看起來若有似無,但整個眼妝的質感都提升了!!!


最深的C色YA以不超過眼褶的畫法,這樣能讓眼妝看起來乾淨
而D色就是在用C與B色之間,做顏色上的暈染,把中間明顯顏色分隔的感覺化掉 ~

想表達的是上質美人的眼妝,所以眼線也是畫的比較細


而下眼線不用畫,是用C色畫靠近眼頭2/3
整個乾淨,有氣質的眼妝就這樣完成了~


整個妝容就完成了~
沒有特殊的技巧,也沒用又黑又濃的妝感,但眼睛的線條一樣可以勾勒的很美


持妝度也很不錯,一整天下來也沒有花掉


YA個 人是在左營新光的肌鑰買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櫃上試試

天使櫃妹(?)淑婷,長的可愛服務又好
不會有非要購買的壓力,推薦給大家^^

一起為成為上質美人按個推啦!!!!!哈哈哈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